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身價幾十億的劉天王,為何親姐姐買不起房,親弟弟還是每天坐公車上班?看完太有道理了!

劉德華出生於香港新界,在家中排行老四,幼時隨家人搬到了九龍鑽石山的木屋區居住,並和姐弟一起幫助家裡打理賣稀飯的生意。1973年,劉德華隨家人搬入香港藍田邨第15座14樓。


劉德華從黃大仙天主教小學畢業後升讀可立中學。在可立中學讀書期間,劉德華積極參加校內學校劇社的表演,在老師杜國威的指導下學習戲劇方面的知識。此外,他還參與包括編劇在內的幕後製作。



劉德華在中五會考獲得1B3D2E(中文讀本A)的成績。中六上學期後,他到香港電視廣播有限公司的藝員訓練班受訓,從而開始了演藝之路。


1981年出演電影處女作《彩云曲》。

1983年主演的武俠劇《神鵰俠侶》在香港獲得62點的收視紀錄。

1985年因拒簽五年合約而被TVB雪藏。
 



1988年將事業重心轉向電影。1991年創辦天幕電影公司。

1994年擔任劇情片《天與地》的製片人。

2000年憑藉警匪片《暗戰》獲得第19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獎。

2002年主演警匪片《無間道》。

2004年憑藉警匪片《無間道3:終極無間》獲得第41屆台灣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獎。

2005年獲得香港UA院線頒發的「1985-2005年全港最高累積票房香港男演員」獎。

2006年獲得釜山國際電影節亞洲最有貢獻電影人獎。2011年主演劇情片《桃姐》,並憑藉該片先後獲得台灣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獎、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獎;同年擔任第49屆台灣電影金馬獎評審團主席。

2016年主演喜劇動作片《王牌逗王牌》。


華仔縱橫娛樂圈30餘年,可謂是零差評,敬業,愛粉絲。愛妻疼女。可謂是好男人中的好男人。

對於愛妻朱麗倩,劉德華花了很大的心思去保護她不受到媒體的干擾,給她安安穩穩的生活空間。
 




所以大家對於劉天王的愛妻沒有太多機會能夠去關注。同時對於劉天王的家人好像也沒有很多的出現在媒體中。

大家都知道劉德華在家排行老四,上面有三個姐姐,下面有一個弟弟一個妹妹。不得不佩服狗仔的能力之強大,有媒體瞭解到華仔的大姐,生活貧寒,一輩子住在舊房子裡,買不起新房,生活也是很簡單,穿著打扮也很樸素,同時華仔的弟弟劉德盛也被拍到每天乘坐公交車上下班,吃的也都是快餐。


華仔可謂是錢花不完,公益慈善也是不少做。

那為何不去接濟自己的親人呢。有人說是因為華仔之前幫助過家人,但是他覺得授之以魚不如授之以漁,他給家人找到了穩定的工作,並且他希望家人能夠像平凡老百姓一樣簡簡單單的生活。我想,應該就是如此吧,就沖華仔衝下舞台打保安就粉絲這件事,我就挺他到他退休為止。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