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七夕我LINE女友「去你家好嗎?」女友竟只回了一個「救」字,想破頭的我終於成功化解分手危機!

前陣子跟大家分享過許多深度梗文,其實這些梗文都滿有趣的,隻是看久難免會膩。現在距離當時又過了好一段時間了,感覺又可以來跟大家分享新的深度梗文啦!

#1
昨天七夕晚上,我在LINE上給剛交的女友傳訊:「現在去你家好嗎?」過了一會,女友回復:「救」。我想了半天,最後終於想出是什麼意思了......我真是冰雪聰明啊!

#2
昨天晚上我請女同事吃飯、看電影,等看完,她去了趟洗手間,給我發來一條信息,「51078」,我看了半天,沒明白啥意思。後來我說送她回家,她冷冷的說,不用了,我自己會走,然後頭也不回的就走了…我想了一晚上,不懂為什麼!



#3
前天跟女朋友去騎馬,跑到樹林裡,女朋友說下馬,我們倆就下馬了,然後她甩了馬一鞭,我追了兩個小時才追回來,本來以為女朋友會誇我,結果她和我提出了分手,直到剛才下班回家路過社區門口看見兩個老頭下象棋才後我才恍然大悟,原來……



解說往下


#1 拆開來看,就是「求人X」啊!
#2 「我讓你7吧」
#3 馬走日,女友的意思當然是要在野外......



一天,一個農夫擊鼓含冤。縣官升堂問案:“你因何喊冤?”農夫說:“我明天會丟一頭牛,今天特來報告。”糊涂縣官一聽,驚堂木一拍:“呔!大膽刁民!你明天丟牛為啥明天不來申冤?”兩邊的衙役一聽哄堂大笑,縣官一看衙役笑了更火了,又拍了一下驚堂木:“嘟!膽大的衙役!你們笑什么?牛一定是讓你二人偷去了。”當差的一聽驚慌失措,急忙把衣服扣解開說:“大老爺不信請搜!”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