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她面試最後一題答「有使用推特」 遭面試官直接淘汰:真的很遺憾…

現代人幾乎人手一機,有社群網站帳號如FB、IG、推特都很正常

然而,你有想過這些平台竟然會被公司拿來當拒絕錄取的原因嗎?日本一名網友就真的遇到了這種事,聽完面試官的原因她大傻眼…

日本網友「orangegreen26」在論壇Togetter分享了自己的面試經驗,表示整個過程都很順利



一直到最後一個關卡,被面試官問到「是否有在使用SNS(Social Networking Services,社群網站)」,她才回答完就聽到面試官說「真的很遺憾…」,然後就被淘汰掉了!

原PO百思不得其解,決定當場詢問為什麼。面試官也嘗試解釋說:「我們不會錄取使用SNS的人,因為這些人很有可能會亂散佈公司不好的訊息。我們不允許有人到處亂說公司的壞話。」



她聽完面試官的解釋更傻眼,不敢相信這種事真的發生在她身上

網友也覺得這樣的公司很有問題
「對員工好就不會怕這些了。」
「這可能是一間不太好的公司」
「第一次聽到這種事情!」
「這個年代有誰沒在用SNS?」



不過也有網友提出不一樣的想法,「雖然沒有提及公司的名字,但妳現在做的事不就是證明面試官那句『使用SNS的人會在上面說公司的壞話』說得很對嗎?」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