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于美人:「如果我不改變,每個男人都會變成前夫。」

妳對于美人的印象是什麼?
是一個妙語如珠的主持人,還是一個成功塑立個人品牌的女強人。某次訪談之後, 才知道于美人 並沒有螢幕上那麼強壯, 更坦言自己是個「生活白癡」、不太會照顧自己的日常生活,超過三個按鍵的家電就讓她就舉手投降了!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放手,才能看見光

去年起,于美人本在大眾心中幸福美滿的好太太、好媽媽形象,有了極大的挑戰,因為她結束了長達十五年的婚姻。在外越成功的女性,往往越會被放大檢視婚姻狀況。



一個女人如果離開婚姻,除了遭受到夫家的為難,更有可能再承受娘家的質疑。幫于美人打官司的賴芳玉律師描述,于美人在數度身心俱疲的開庭前曾吐露,這段婚姻就像是一條漆黑的隧道, 雖然走到底可能有光, 但卻不知道要走多久,直到有天隧道崩塌下來了,妳才終於看見光,即使被碎石壓得傷痕累累,精疲力盡的人仍有力氣笑著看陽光。

我想,這也是于美人此次心得上所述,
放手是最好的幸福箇中涵義吧!



每個男人 都會變成前夫!

處理離婚的過程中,于美人曾被醫師警告,出現「強迫行性格明顯」的傾向。美人姐也在近日坦言,離婚後許多朋友才告訴她,「原本的自己有多難相處」。從前跟前夫一起吃飯的時候,常會要求對方別點不一樣的菜色,如果自己點是牛肉麵就會要求前夫點炒飯,這樣萬一不好吃便能替代,但如果原本點的菜色如期好吃,另一方便可能吃虧沒吃到了。

美人姐事後反省, 其實自己一直都在主導, 只是用不同的包裝來解釋所謂的尊重,有時候我們所說的尊重只是嘴巴上的尊重,如果真的落實去思考,就會知道別人要多配合自己有多麼辛苦。她現在總說「如果自己不改變的話,每一個男人都會變成前夫」。



離婚後更有所感觸, 明白人人擅長的事物不同

只能說每個人擅長的東西不同,有些事有人會認為那麼簡單的妳不會?那麼難的妳就會?這或許也是美人姐離婚後的感觸吧!

許多人認為事業成功的女人應該什麼都會,可是職場與親密關係畢竟是不同的領域,有些人可以把家庭照顧得很好,那也是一種成功。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家有小寶貝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