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癱瘓男「找小三拍黃色照」拋棄女友!竟是「為讓女友幸福」!真相讓網友大讚:「真男人」!

有時候,愛其實是一種成全......

泰國有一名男子「諾伊」(Wat Wattanaphan Bua Noi)因為先前騎機車出車禍,昏迷80多天終於清醒,從鬼門關前走一遭,但卻變得終身癱瘓。

但日前女友卻目睹他和小三的黃色照,一氣之下怒提分手,表面上看起來像是男子「太渣」,但背後卻藏著令人心酸的原因。

▲男子道出與女友分手經過,淚水在眼眶打轉。



諾伊全身癱瘓後,無法正常活動,而女友小珍仍不離不棄的在一旁照顧她,而這些諾伊都看在眼裡,他不希望自己毀了小珍的幸福,於是痛下心來提分手,但小珍卻不願意,堅持要陪在他身邊,陪他度過癱瘓的人生。

但諾伊始終認為,自己會拖累並影響小珍的將來,於是找來一名女性友人偽裝成「小三」,還故意拍尺度大的情色照,之後故意讓小珍看到,稱自己早就出軌了,別再留戀,小珍一氣之下終於決定分手。

▲女友在新聞曝光後,才知道前男友用意。



兩人分手後,諾伊仍關心小珍的現況,得知小珍不但交到新的男友,更論及婚嫁,諾伊聽了相當開心,甚至獻上祝福。

而小珍至今仍不知諾伊的用意,直到新聞消息曝光,小珍才終於明白,而故事也讓許多人感動不已。

諾伊當年拋棄女友的真相,讓網友們都十分同情,紛紛表示:



「為了不拖累她後半輩子,勇敢做出取捨的真男人。有點鼻酸...」
「愛她就是希望她更好!大愛」
「天啊!這才是真愛吧!」
「自己給不了的幸福就讓人代替自己給她幸福...很感人!」
「真男人, 不像台灣一堆愛不到毀了妳, 
看開真的很難,只是還是要面對...」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