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情侶間,只要中了一條以上!注定都會分手!

因為相互仰慕,兩個人走到了一起,相親相愛,甚是甜蜜,愛到骨子裡,總會難捨難分,總想天天膩在一起,分開一天,就會有如隔三秋之感,你儂我儂,好生恩愛;怎奈愛情有保質期,時間長了,兩個人感情淡了,彼此的矛盾也就多了,分手也是常有之事,情侶各奔東西,無非是中了以下幾條:

1.長期異地相戀。不單指身體距離,也指心裡距離,如果兩個人相距甚遠,相差甚大,情侶間的感情會漸漸淡卻,也容易被第三者趁虛而入。
2.女人無理取鬧。女人偶爾無理取鬧,可謂之“可愛”,若老是無理取鬧,總有男人受不了的候,當男人受不了,離分手也就不遠了。

3.男人的不思進取。貧賤夫妻百事哀,都明白這個道理,男人若是不珍視這一點,女人的離去是遲早的事,沒有哪個女人願意跟一個沒有進取心、責任心的男人過一輩子的。



4.男人沾染惡習,不可救藥。有些東西,男人是不能沾的,沾了,如若改不掉,很少有女人願意跟的,比方說,男人嗜賭成性,嗜毒如命,好色成性,家暴成癮,等,我想女人對這樣的男人都會敬而遠之。

5.不尊重對方父母。戀愛是兩個人的事,婚姻是兩個家庭的事,兩個人若是想長久的在一起,雙方的父母必然會參合進來,對待對方父母的態度,是贏得對方父母認可與祝福的關鍵,若是不懂尊重對方父母,不僅對方父母會生氣,就連伴侶本人都會難過。



6.伴侶腳踏兩隻船。不管是愛情,還是婚姻,任何不忠的行為都是不值得原諒的。愛情具有專一性、排他性,容不得伴侶三心二意,若是他腳踏兩隻船,分手也是自然的事。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