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判斷一個男人是不是花心,看他身上的4個地方,就夠了!

對待愛情,女人多半是盲目的,很多時候,
往往僅憑對男人的好感,就斷定他靠得住,
而男人的花言巧語,更是讓女人們心花怒放。

殊不知,想要真正了解一個男人,還要從多個方面觀察。

心理學家指出,判斷男人是不是「好色之徒」,看他身上這4個地方就夠了!

1、聊天內容
一個光明磊落的男人,說的話總會令你愉悅,他的愛情觀也和你很相近,不會朝三暮四;而有些男人卻不分場合的和你說一些和「性」有關的話,甚至還會對你動手動腳。這種男人明顯就是一個「好色之徒」對他們而言,你只是一個工具。



2、手機相冊
如果男人的手機相冊裡,出現了很多小姐的照片,有些尺度還很大,說明他是一個花心的男人。不過,也有那種做事不留痕跡的男人,他想維持自己的陽光形象,所以,會刪除掉這些照片,碰上這種男人,最好遠離。

3、身邊朋友對他的態度
判斷一個人的人品,其實,你只要多接觸他的朋友圈,看看身邊的朋友是怎麼對待他的,就會明白這個男人值不值得你付出真心。



4、看到美女時的反應
那些真正有風度的男人,在街上遇到美女時,可能只會瞄上幾眼,欣賞一下而已。而有些男人卻會魂不守舍的盯著她看,這樣的男人肯定是心存邪念,就算他有朝一日走進婚姻,也很有可能會背叛老婆。對於那些好色之人,還是能避則避的好,不然你會被弄得遍體鱗傷。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創業名人堂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