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婚姻生活中,能“壓垮”一個男人的,從來都不是沒錢,而是這件事!

晚上八點鐘,諾大的辦公室只剩下張偉一個人在加班。突然接到老婆電話:「你趕緊回來家,這個日子沒法過了,今天不是我走就是你媽走。」等張偉膽戰心驚趕回家,家裡早已亂成了一鍋粥,鍋碗瓢盆、桌椅板凳摔得到處都是。

這一幕,真的刺激到了張偉,所有的委屈和酸辛,都在那一刻被引爆。
“撲通”一聲,直接當場雙膝給老婆和母親跪了下來,就是已經到了崩潰的邊緣:“我求你們了,放過我行不行?我要是走了,你們是不是就能停了?”

一直以來,張偉都有一個不算大的夢想。老婆能夠和母親和睦相處,一家人和和睦睦、健健康康、開開心心的。而不是現在,每天伺候了一天的客戶,晚上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到家,還要耐著性子去哄老婆和母親!



能壓垮一個男人的,從來都不是房貸和車貸!
這兩樣的壓力雖然很大,但遠沒有超乎男人的承受能力。一個男人的承受能力有多大,全看他身後的家有多溫暖。真正讓他崩潰的、壓垮他的,是所有人都在依靠他,他卻沒有一個能依靠的人。不僅如此,那些依靠他的人,還不理解他,不被理解,是一個男人絕望的開始。

女人料理家裡家外的一切不容易,男人掙錢維持一個家庭也不容易。所以夫妻之間就不要去抱怨了,當你能夠理解他、心疼他的時候,他定然也會心疼你、理解你的。要想把日子過得好,首先夫妻倆就得一條心。



男人對生活的源動力,永遠是女人和家庭。失去了女人,男人的奮鬥將毫無意義,一個自暴自棄的男人,大多與女人脫不了關係。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