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結婚23年零緋聞!休傑克曼自爆「大家以為我是Gay」  公開「只愛大13歲老婆原因」網感動:模範夫妻

50歲的澳洲男星休傑克曼(Hugh Jackman),憑著《X戰警》系列電影中「金鋼狼」一角而爆紅全球,帥氣強悍形象和出色演技,讓他在世界各地都擁有大批忠實粉絲支持,2012年更靠著電影《悲慘世界》裡的亮眼表現,贏得金球獎最佳音樂及喜劇類電影男主角。

休傑克曼的高帥外型也令他成為無數人心目中的男神,也因為這樣大家都相當羨慕大他13歲的老婆黛博拉(Deborra-lee Furness),身為好萊塢著名的恩愛夫妻檔,兩人時不時就甜蜜出席活動,甚至經常在社群網站放閃。

只不過在這之中,卻有不少人批評黛博拉的外表, 認為她身材走樣且長相平凡,但外界的負面聲浪卻沒有澆熄休傑克曼對老婆的愛意,他更曾在領獎時和老婆深情告白,「妳的微笑讓我笑了出來,妳的歌聲讓我一同開口歌唱,妳的愛意讓我感受到愛情,妳愛我生活的所有一切,而現在的我,只想和妳分享這份榮耀,我愛妳!」種種舉動都顯現出他對老婆的疼愛。



萬萬沒想到,今年5月開始展開「The Man.The Music.The Show」全球個人巡迴演唱會的休傑克曼,卻在來到英國開唱的期間,在舞台上向粉絲自爆:「大家都認為我是Gay!」尤其他和黛博拉於1996年結婚後,婚後他卻從未爆出緋聞,這也讓這個傳言不斷受到討論。

對此休傑克曼就特地在舞台上告訴粉絲,「關於這件事情,我知道你們都在想些什麼。」而他也再次強調自己真的不是Gay啦!



而被視為是愛妻好男人的休傑克曼,更在巡演上大方談論老婆,他表示自己在2000年剛扮演金鋼狼那時候,差一點就無法演出《X戰警》,「當時他們覺得我的表現不夠好,那時《X戰警》可是我職業生涯中最大又最重要的一部電影,當我知道我或許要被第一份好萊塢電影工作炒魷魚,我真的感到很憤怒,每當回到家裡,我就對我太太不斷發牢騷。」

但令人感動的是,黛博拉並沒有不耐煩,反而待在他的身邊當個最棒的聆聽者,「我老婆耐心聽了我抱怨整整1小時,等我稍微冷靜下來後,她最後告訴說『聽著,你一定得相信自己,你對多於的事情擔心過頭了,你需要把自己完全投入進角色中,你應該集中精神,還有相信你的直覺,你要清楚你已經拿到這個角色了。」



老婆的舉動不只讓休傑克曼深受感動,他更從中感受到老婆對他的愛及支持,「當你在質疑自己的時候,那個人還是堅定地相信你,這對我而言,就是愛的真諦!」如今這對夫妻也成為「美好愛情」的代名詞,相信兩人間的生活肯定能永遠幸福下去...

多麼希望可以找到跟金鋼狼一樣的完美老公阿~要是能和他們一樣有這麼棒的愛情該有多好呢...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