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心理測試:你覺得下面哪個年齡階段,自己最美好!測十年後你人生有什麼改變!

我們每個人,都會追求安逸的生活,其實,人生的路並不那麼擁擠,只是我們往往選擇了安逸,我們要努力做一個積極向上的人,陽光下燦爛,寧可為夢想而忙碌,也不要因忙碌而無夢想,來測測吧。你覺得下面哪個年齡階段,自己最美好?測十年後你人生有什麼改變。

【選好後往下看!答案在下面】 A、人生正奔波 選擇了16歲之前最美好的你,十年後的人生多半是在奔波的。因為你風光得太早了,後面就難現盛世,即使要現,也需要更多的努力,更多的辛苦才行。不過好在十年後你也還年輕,這麼年輕,就貪圖安逸也是不大好的,所以為了生活為了家庭而奔波,也不錯。反正你慢慢的,也會找到自己,也會喜歡當下的自己。

B、偶爾會安逸 選擇了16~18歲的你,是一個很奮發向上的人,這個階段,正是花季雨季的時候,這個時候你最美好,大多是因為你意氣風發,所以才顯得美好。而這樣的你,成熟後拼搏奮鬥時,未來生活會給你一定的教訓,但是好在十年後的生活不會太苦,偶爾會有安逸,偶爾會有忙碌,反正這樣的生活,雖然不像花季雨季那樣英姿勃發,但也算是真實了。



C、一直很安逸 19~23歲,這真的是很多人的人生最美好的階段,這個時間段,告別了懵懂,正式踏入成人的世界,思想會越來越成熟,人生最寶貴的大學象牙塔時間也大多發生在這個階段。你覺得這個時候的你最美好,可見你是一個很知足的人。而這樣的你,不管遇到了什麼,要求都不高,得到了一點兒小幸福,你就覺得無比快樂。這樣的你十年後,二十年後,都是一直安逸著。

D、越來越安逸 十年之後,你的人生是越來越安逸的。選擇了24~26歲,這個青春的尾巴,人生黃金時段的開頭,你還算是識大體的,因為知道這個轉型期最為關鍵了,而這個時刻的你,覺得自己最好了,可見你是過得比較順利的類型。不過人生哪會一直順利下去呢,未來十年裡,你可是會碰壁遇挫的。但是好在你樂觀向上,所以生活也不會背叛你的,你的人生會越來越安逸。



E、人生最安逸 選擇了27歲之後的自己很美好的你,是一個很接受現實,並且努力享受當下的人生,哪怕人生不完美,哪怕奔波勞苦,你也覺得成熟的自己是最好的。因為這個時候的你,一掃之前廢柴的模樣,變得越來越積極上進,越來越樂觀,所以你自然會喜歡這樣的自己。十年之後你的人生,也註定了會更加安逸,因為這十年間,你差不多把想要的東西都奮鬥到了嘛。

注:心理測試只是提供一定的參照,答案僅供參考,三分天註定,七分靠自己,祝大家開心幸福。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