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獨立的女人和依靠男人的女人,有著這些令人想不到的差別!

這個世上有兩種女人,一種是獨立自我的女人,一種是依靠男人的女人。獨立自我的女人是別人眼中的強者,因為她不用靠別人,她自己一個人可以活得很好,也可以活得很自在。而靠男人的女人不一樣,靠男人的女人是那種讓人一眼憐惜的女人,因為嬌弱,於是想要照顧,於是想要保護。於是男人就去照顧,於是女人心安理得的享受著男人這樣的保護。那麼你知道這兩種女人的區別嗎?你知道她們的不同嗎?

一.金錢獨立

是的,這是最本質的。獨立的女人向來有自己的經濟基礎,她們可以買自己想買的,她們不需要放低身段去問男人要錢。她們知道自己可以,她們可以維持自己的生活只是依靠自己。獨立的女人有能力,獨立的女人有自己的金錢支持。

二.獨立的思維

你以為每個人都是獨立存在的個體,於是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想法。沒錯,可那是獨立的女人。獨立的女人有自己的想法,她們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她們知道自己的未來將會是什麼樣的,她們知道未來的道路將是什麼。可那是獨立的女人,看一看依靠男人的女人吧,“依附於他人,以至於忘了自己”“在享受中迷失,於是看不清自己”,這說的是誰?是依靠男人的女人,是的,她們沒有了自我的思想,她們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只是在人生這條路上依靠著男人。



三.關於未來

未來是什麼,在依靠男人的女人心中,未來是怎麼樣吃好喝好,未來是怎麼樣玩好,未來是怎麼樣的衣食無憂,所以,其他的都不用去想,只是一味的看好男人就好。可是,獨立的女人呢?她們要的是未來,沒錯,單純的未來,可以肆意瀟灑的未來。因為目標她們努力著,因為目標她們奮鬥著,於是,獨立的女人有著更加美好的關於未來的暢想,那是夢。

四.理想

你說理想是什麼,那是小學作文中的兩個字。你說理想是什麼,那是曾經兒時的夢。於是,經過時間的洗滌,曾經的理想都褪色了,依靠男人的女人終於將理想變成了口中的兩個字。可是再看看獨立的女人,她們有夢,她們有理想,她們想要真正的向前。於是,為了未來她們在追。



是的,這就是獨立的女人和依靠於男人的女人的區別,你覺得沒什麼,但是要是你,你選擇成為哪一種女人呢?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