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跟你女朋友做過最浪漫的事,女朋友的心都融化了!

張愛玲曾說:“人生最大的幸福,是發現自己愛的人正好也愛著自己。”愛她,就帶她一起去經歷浪漫,感受愛情的美好。

一、一起去海邊旅行

每一個女人都有一個去海邊旅行的夢想,去看一望無邊的大海,感受它的浩瀚深沉,去聽海浪的聲音,聽浪花講故事,牽著愛人的手走在柔軟的沙灘上,暢談人生理想,這該是多麼浪漫的事情呀。帶她去海邊旅行,送她一條漂亮的長裙,讓她旅行的時候穿,還可以各種擺姿勢,留下你們的甜蜜剪影!

二、一起做蛋糕

店裡出售的蛋糕各式各樣,花樣繁多,卻比不上跟女友一起親手做蛋糕,做蛋糕是一件無比浪漫的事情,將指尖的溫柔一點一滴變成甜蜜的幸福。你們可以自選口味和式樣,然後慢慢地把它做出形狀,因為是自己辛苦的勞動成果,非常有意義,最後品嚐的時候也會覺得無比香甜美味。通過DIY蛋糕,你們還可以培養彼此默契度,有利於你們感情的增進哦!



三、戀愛紀念日不管多遠飛到她身邊

愛情的力量可以讓你跨越遙遠的距離,第一時間到她身邊陪伴她。每一年戀愛紀念日的時候,即使在外地出差,跟女友之間相隔了一千多公里,為了不讓她失望,給她一個小驚喜,立馬搭乘飛機飛到她身邊,看到她感動的模樣,覺得一切都值了。愛情中陪伴才是最浪漫的,不輕易錯過戀愛紀念日,珍惜每一次相約的機會。

四、一起備考在教室做題到凌晨

古語有云:“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為了學業,也是拼了!和女朋友一起奮戰通宵,相互鼓勁加油,也是很浪漫的一件事情了。上大學的時候,和女朋友約定了要考同一個大學的研究生,為了實現對彼此的承諾,每天一起在自習教室做題到凌晨,在學習無比累的時候,還好有你陪在身邊,沒有法式大餐,沒有玫瑰和巧克力,只有為了學業為了未來的一腔熱情,有一個人跟你一起努力,看書做題,備考的路上你並不孤單,也許這就是愛情的暖心之處。



這四件浪漫的事,你都經歷了嗎?如果還沒有親身感受,那你準備好了嗎?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