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婚姻不幸福的女人,表面甚麼都不在乎,其實悲痛都藏在心底!

婚姻是否幸福,誰都不會知道,只有自己心裡明鏡似的清楚自己到底過的好不好。有多少人表現得非常的美滿,但是卻得不到真正的歸屬感呢,就是因為她們把所有的悲痛與難過都藏在了心裡。

一、婚姻不幸福的女人,會色厲內荏

我們都知道一個色厲內荏的女人是沒有底氣的,她只是能通過虛張聲勢來表現得自己很強大,但內心其實並無所依賴。在生活中,如果我們得不到底氣,我們不能擁有強大的心理能力去面對挫折的話,那隻能通過自我鼓勵,製造虛假的局面來欺騙自己可以過得很好,欺騙自己可以很強大,可以一個人做很多事情,所以就會變得色厲內荏,其實她們的婚姻並不幸福。

二、婚姻不幸福的女人,大多有不能割捨的東西

因為有了太多牽掛的東西,因為無法割捨,因為不能放下,反而會造就了自己的不幸福。從某些方面來說,如果把這些事情都看的淡一點,那麼也就不會有那麼多的無奈。所以很多時候,女人都不幸福了,都是自己造成的,自己不能讓自己變得很灑脫。但是我們也無法否認生命中有些東西確實是無法割捨的,不止連著血脈,更是永遠的寄託。



三、婚姻不幸福的女人,不敢正視自己

在婚姻中不幸福的女人大多不敢正視自己,不敢正視自己的未來,她看不到自己未來的樣子,沒有值得奮鬥的目標;不敢正視自己的當下,因為沒有值得留戀的東西,沒有值得紀念的東西;更不敢回首過往,因為曾經的幸福就是對現在的諷刺。

四、婚姻不幸福的女人,家庭關係很脆弱

婚姻更多的時候,其實是一種家庭關係,是多個家庭之間的關係。所以婚姻不幸福的女人,大多家庭關係也是很複雜脆弱的。她們不能很團結,很和諧的相處,每天生活在爭吵的環境下,就會給自己的婚姻增添很多的負擔與煩惱,導致自己覺得自己的婚姻不幸福。



因此如果真的想幸福的話,並不是佯裝幸福給別人看,而是自己真的幸福。所以不要欺騙別人,更不要欺騙自己,無論幸福與否,都要直面自己的生活,如果不幸福的話,那就努力讓它變得更幸福啊!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