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結婚後如果男人說了這些話,女人們考慮好就趕緊放手吧!

結婚,不是感到不快樂,就讓自己盡情對愛人發洩這種不快樂,而是珍惜你所擁有的人不要說出既傷愛人又讓自己後悔的話,不要讓愛情因為婚姻而改變。

一、你看看你現在

男人在結婚很久後,總會忘記自己對愛人說過的話。確實,婚姻不可能每天轟轟烈烈,策馬奔騰,也不可能每天風花雪月。婚姻是平平淡淡,油鹽醬醋,瑣碎雜事,而這些往往最容易因為時間而磨平了愛情,可能也磨掉了愛人最美的容顏。但是唯一不能磨掉的是對愛人的心,不要因為她的容顏改變,就嫌棄她,她為你付出的東西和表面的東西是無法比較的。

二、和我分開吧

當一個男人說出和自己女人分開的話,也就代表這個女人對你有死心的預兆了。不管是在戀愛當中還是在婚姻當中,男生主動放手,女生是毫無辦法的,女生覺得你放棄她才是最痛心的。如果男生說出這種話,不苦苦挽留也罷,一個想離開你的人,你是留不住的。即使留住了,也不是你想要的樣子。心改變的人,對你無情是正常的,人本身就是最殘忍的動物。



三、你這個可恨的女人

有的人總不會理解,為什麼有的情侶從相愛能變成形同陌路,為什麼有的婚姻能從相濡以沫走到山窮水盡。從一開始,你那麼愛一個女人變成最後那麼厭惡她,可能對這個女人一開始就沒有那麼愛吧。如果在婚姻裡兩個人彼此厭惡還不得不因為其他原因強綁在一起,倒不如各自放手。

四、我這次錯了原諒我吧

女人結婚一定要明白,有些事情是沒必要抓著不放的,反之會引起不必要的爭吵。但有些事情是一定不能原諒和忍受的,反之事態一定會愈演愈烈。不要過分大度也不要過分小氣,不要忍受讓自己後悔的原諒。對於屢次犯錯屢次不改的男人,就像爛泥扶不上牆一樣,原不原諒都已經不重要了。



婚姻還是不能輕易放棄的,但是如果涉及到原則,當一個人不愛你的時候,放手或許能讓自己更輕鬆。婚姻不易,相處不易,珍惜愛情婚姻原本的樣子。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