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門當戶對的夫妻就幸福嗎,其實我看不見得喔!這些結果讓你吃驚!

雖然說門當戶對是傳統中國人所崇尚的,但是隨著社會進步,這樣的傳統觀念正在被打破。門當戶對的愛情其實也會有很多的矛盾產生,只不過是千百年來女人的社會地位產生的。所以,不要過於迷信這個門當戶對,唯有真愛不負人心。

一、門當戶對不會是永恆的

兩個人結婚往往都是在很年輕的時候,這個時候雖然門當戶對,但是沒人可以保證以後也這樣。隨著兩個家庭的發展和自己家庭的發展,這樣一開始看似門當戶對的就會慢慢的變了味道。如果一個家庭崛起了,而另個家庭沒有跟上步伐的話,那麼心態就很容易產生變化了。所以這個門當戶對也只能靠譜一會。

二、門當戶對就過於了解了

愛情裡一定需要一點神秘感,不能過於了解。而兩個門當戶對的人就很容易相互過於了解,愛情沒有了神秘感那麼愛情又哪裡來。這樣沒有新鮮感的愛情在現在社會是根本無法立足的。所以門當戶對不一定就是真的好,反而更是一種拖累,拖累了人心。沒有新鮮浪漫的愛情沒人願意接受。



三、門當戶對也可以是一種利益驅使

從古至今不乏有門當戶對的聯姻,這種所謂的婚姻只是一種利益驅使下的行為。而在門當戶對裡往往顯得更多更明顯,父輩們想要強化自己的勢力或者組成一個新的大家族,往往會採用這種方法。所以,不是所有的門當戶對都是愛情,也不要把門當戶對的愛想的那麼美好和無懈可擊。

四、門當戶對的婚姻更容易產生矛盾

門當戶對的婚姻裡雖然有很多相同點,但是兩個人的缺陷往往也是相同的。所以,這個時候往往更容易吵架。在很多相同條件下也更容易發現相互之間的矛盾和缺點。這樣的婚姻是最不可取的,缺點容易被發現就容易擴大化。所以,這種門當戶對的愛情也是最容易產生矛盾。



門當戶對的愛情並不是一勞永逸的,所有的愛情都需要兩個人不斷磨合在一起的。沒有那麼多巧合可以門當戶對,不要太迷戀這個。只有適合的才是真愛。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