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如果把握這些,家庭和睦、恩愛如初不是夢!

“婚姻是愛情的墳墓,那是你不懂愛情”“這世上有那麼多的人自詡明白愛情,卻從未真正懂得如何去愛”是的,這個社會,我們不缺愛,因為愛是一個最簡單最普遍的詞,誰都可以說,誰都能說。走在路上,我們看到美麗的風景,我們會說愛,看到心動的人,我們會說愛。於是,兩份愛組成了婚姻,婚姻中,我們的愛是否依然如初?看一看,你能不能做到這幾件事。

一.問候,每天都有

想一想,你們每天都相互問候嗎?想一想,你還知道問候著另一半是什麼感覺嗎?想一想,你們之間還有那種問候的溫暖嗎?你還記得這份感覺嗎?婚姻有保質期,但是為什麼有的可以長久?那是因為他們用心去維護。從何做起?從簡單的問候做起。

二.晚餐,一起吃

你說不就是一頓餐嗎,有什麼大不了的。可是,你可曾想過,你所謂的有什麼大不了的,卻不知是另一個人花了多少心思準備的。你可知道,那個人是懷著怎樣的期待等著你回家,那個人是懷著怎樣的期待想要和你吃飯?所以,常回家吃飯,你們的婚姻才能美滿。



三.紀念日,記得

兩個人在一起,你說平淡是真。於是,不管生日、紀念日,你通通不記得。那個人問,你說忙;那個人準備,你說沒必要。於是,你不准備什麼浪漫,也不去參與那個人準備的浪漫。可是你忘了,婚姻需要浪漫,你想要婚姻保持美好,那就去維持浪漫。時常浪漫,你的婚姻才是溫柔美好的。

四.我愛你

你說老夫老妻的,哪裡需要說這些話。你說老夫老妻的,平平淡淡過日子就好了,所以,“我愛你”這句話只不過是愛情中的甜言罷了。你錯了,婚姻其實比愛情更加甜蜜。當你們走在一起,當你們住在同一屋簷下,當你們有著共同的爸媽,那麼,你們的關係遠比在愛情中要甜蜜的多。所以,把“我愛你”常掛在嘴邊吧,你相信,你們的婚姻一定會越來越美好。



愛,不是一個只是想的事,你要用實際行動去證明。你只有行動,才知道你的婚姻到底是有多美好。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