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結婚後,要和男人坦誠相對,否則他的心裡會有芥蒂!

既然決定步入婚姻的殿堂,兩個人就要坦誠相對。尤其是以下這四個方面,要讓他在這四個方面理解自己,才會有讓他信任自己的基礎。

一、要和他坦誠自己的情感經歷

一定要和對方坦誠自己的情感經歷,因為對方只有了解自己經歷過什麼,才能更加深刻地了解自己。每一段無疾而終的感情帶給自己的不只是傷心難過,更是一份成長,更是一份難能可貴的經歷。只有讓對方知道自己經歷過什麼,才會讓對方更加相信自己,更珍惜你們彼此之間的感情。

二、和他坦誠自己的負擔

兩個人一起生活,其實也是一個一起承擔的過程,一起承擔彼此的負擔。如果你真的愛他,就不要隱瞞自己有多麼苦,多麼累,不要因為不想讓對方看不起自己,就隱瞞自己真實的條件狀況,畢竟他愛的也不是你的外在,對嗎?如果你始終隱瞞自己真實的情況的話,就會讓他保持著一種距離感,無法靠近你的身邊,這會讓你們的感情變得很沒有保障。



三、坦誠自己的工作環境

在結婚之後,你們面臨的就是婚姻家庭和工作,家庭和婚姻是綁在一起的,你們要一起面對,但是工作確實有大多數人是沒有辦法一起經歷的。所以你要告訴他你自己的工作環境,你在工作上會遇到怎樣的挫折,還有工作夥伴會不會對你們的感情造成影響。如實的告訴他,你在結婚之後,會不會有各種各樣的加班,你的工資,還有你的同事等等,都要讓他了解,要他真正的進入自己的生活。

四、坦誠自己的朋友圈

你要和他坦誠你的朋友圈,告訴他,你的朋友有哪些,哪些朋友對你來說是非常重要,必不可少的,哪些朋友在你危急的時刻能夠伸出援手,毫不猶豫地幫助你,而哪些朋友卻是泛泛之交,熟人而已。這樣他才能融入你的朋友圈兒,才能真正的了解你,和你生活在一起。



結婚可能只是一時的一個行為,但是婚姻卻是一個很複雜的關係。它意味著兩個曾經都沒有任何交集的生命,以後要牢牢的綁在一起。所以要重視你們的感情,要珍視你們的緣分。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