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看清這些事情,讓自己變得更幸福!

男人的思想總會在戀愛中變得不那麼理智,他只想把你留在他身邊,所以總會被愛情蒙蔽了雙眼,無法看清一些東西,或是做一些無意間傷害你的事情。所以,男人要看清以下四種情況,才能更好地得到她的心,收穫幸福。

一、釋懷過去

不僅是女人在乎男人前任,介意前任。往往男人更在乎女人的過去,如鯁在喉。這個問題困擾著多少對情侶,然而又有多少對情侶跨不過這道坎呢?昨日種種譬如昨日死,今日種種譬如今日生。去釋懷她的過去,包容她的過去,珍惜她的現在。站在你面前的這個人是重生的她,全新的她,不要去糾結於過去。真正看清這一點的男人,會過得很幸福。

二、懂得分享

一段感情中,大多數男人都只會照顧自己的情緒和習慣。對於闖入你生活的另一半並不懂得怎麼相處,在生活中的小細節更能體現出愛。異地的情侶分享每日發生的趣事,工作後的情侶下班回到家分享工作遇到的開心與不快。分享春天沿路景色,分享夏天第一口冰鎮可樂,分享秋天滿街楓葉,分享冬天熱乎乎的烤紅薯。懂得分享,收穫幸福。



三、坦誠對待

“相愛是一切問題的開始”在一段戀情的開始,為了在對方面前保持良好的形象,把自己“偶像化”然而這麼做,並不能得到幸福。坦誠的告訴對方自己的喜好與討厭,對方這樣做自己並不會感到開心,直截了當的說出來,說出自己的感受。犯了錯,也請坦誠,坦誠能夠解決不必要的誤會。

四、學會說“愛”

大部分女性在戀愛的初期,都是被動的,她們希望男性能夠更主動一點,不管是行動上的表達,還是張口就來的情話。但大部分男人都是愛在心裡口難開,他能夠每天早晨7點下樓買早餐,也能在你加班到凌晨接你回家。你讓他表達愛,他卻支支吾吾大半天。不管為她做了多少,偶爾說“愛”也是收穫幸福的一種。



能夠看清以上四點的男人,在今後的日子裡不想幸福都難!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