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社交的品質千萬要注意!擁有高質量的朋友圈,才能提升你的層次!

環境對一個人起著潛移默化的影響,你想成為什麼樣的人,一定要想辦法讓自己置身於那樣的群體當中,久而久之,你也會慢慢變成那種人。你所身處的圈子,時時刻刻影響著你的三觀和思維方式,最終決定了你將會成為一個什麼層次的人。

被稱為「無肢勇士」的傳奇演說家力克·胡哲,曾經在書中講述過自己的一次成長經歷。有一段時間,力克為了讓自己顯得更酷更合群,他將自己的行為便的粗俗不已,就為了配合他的朋友們。

到最後,他身邊的那些所謂「朋友」,還曾圖把他拉入酗酒的深淵裡,幸虧力克在緊要關頭醒悟過來,並適時遠離了那個有害的圈子,返回到與自己價值觀相同的基督徒當中,而跟那些志向相投的朋友在一起時,他的狀態大有好轉。



很多人就像力克一樣,為了與周圍的人和洽地相處,不得不改變自己,殊不知,轉眼把自己給葬送了。

我們一定要慎選朋友和圈子,如果你所處的圈子太庸俗、低級,他們會摧毀你的鬥志,顛覆你的三觀,把你拉到和他們同一水平線上,你終歸也會不可避免地被同化成這類人。遠離不良的圈子,讓自己免受戕害,才是對於自己最好的保護。



雅虎的創始人提姆·桑德說過:『你的社交圈就是你的淨值。』只有和優秀的人在一起,你才能進一步完善自身的不足,慢慢向他們看齊,最後變得和他們一樣出類拔萃,逐漸走上人生巔峰。

尼采說:『與惡龍纏鬥過久,自身亦成為惡龍;凝視深淵過久,深淵回以凝視。』
終日在低層次的圈子中打滾,和那些不好的人事糾纏,只會把你拉進無盡的深潭之中,直到再也難以翻身。



我們要及時遠離那些不斷消耗你的人,繼而找到對自己有益的圈子,和那些真正志同道合的人一起,並肩而行,彼此成就,然後,你才會見識到更廣闊的世界,活出自己的尊嚴和價值。

下面有個小短劇,告訴我們慎選朋友的重要性!一起來看看吧~
 


交什麼樣的朋友,是人生一個重要問題。
選擇朋友一定要謹慎,以正直、誠實為標準。
朋友之間坦誠相待,友誼才能天長地久。

喜歡這篇文章嗎?請分享給您的朋友或在下面留下您的評論~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