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送給做不成愛人,又互相惦記的人!

羊說:「我愛你」,虎說:「你走開」,羊流下了一滴淚走了。誰也沒看到羊走後,虎也流下了一滴眼淚。
其實,有一種愛叫放棄。數年後,羊和虎都老了,它們還都是一個人。
在羊知道自己的生命快要結束的那刻,它又去找了虎。躺在虎的懷裡睡著了,沒有人看到虎流下了第二滴眼淚。

原來有一種愛叫陪伴。

羊見虎流下了眼淚,雙手抱住虎,低下頭來問虎:「為何至今還是一個人?」
虎回答:「有一種愛叫做等待。」
虎又問羊:「為何回來找我?」
羊說:「有一種愛叫做想念。」



生命中有多少相愛的人,變成了再也不能聯繫的人。
彼此在沒有對方的世界裡,過著平淡的生活,偶爾也會想起對方的容顏,卻再也不提他的姓名。

人世間最殘忍的,不是你愛的人不愛你,而是相愛的兩個人,卻不能在一起。
因為各種原因,背道而馳,從此,最親的某某,牽了別人的手,最愛的那人,成了別人的人。
不是所有的愛都能圓滿,不是所有的情都能相伴,從陌生到熟悉,是一種歡喜,從相愛到分離,是一種悲劇。



那些刻骨銘心的回憶,也許一輩子都揮之不去了。
每個人的心裡,都會有這樣的一個人,忘不掉,也回不去,得不到,也見不到,只能默默的祝福著,祝對方安好,即使不能在一起又怎樣,相愛過、相伴過,就足以。

送給那些做不成愛人,又互相惦記的人,分開了未必就是壞事。
再美的感情一旦走進柴米油鹽的婚姻中,漸漸的也就成了親情,慢慢的也會有了厭倦,所以,分開也是一種幸福,至少在彼此的心裡,這份感情永遠保留著當初的新鮮,偶爾想起來,還是心動。



有一種結局,叫分開又思念,有一種永遠,叫此生難忘記,有一種幸福,叫始終在心裡,有一種美滿,叫彼此常惦記。

讓我們來看看我可能不會愛你的經典片段吧!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