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一個工人搭地鐵慘遭女乘客羞辱『好髒!』,另一個女乘客見義勇為的上前護航讓網友們看了紛紛讚爆!!!

雖然現代講求人人平等,職業不分貴賤,然而真的是這樣嗎?
今天,一位工友伯伯準備搭地鐵,車廂中,什麼都沒做的他卻受到了莫名的白眼與羞辱.......

有一位工人進到車廂內,他找了個比較空曠一點的位子,席地而坐。有位女學生問他為什麼要坐在地上,工人靦腆的回應說怕弄髒座位。

這時,有位女性用非常犀利的口吻抱怨:「他好髒!弄髒座位怎麼辦?」



女學生忿忿不平的去和小姐理論,然而小姐不改她鄙視工人的態度,還要工人換到另一節車廂!

後來女學生又邀請工人坐到位子上,並給了他濕紙巾讓他不要有所顧慮,但那位女性又開始抱怨工人『很髒!』



這時,坐在最旁邊的男乘客也很受不了,他毫不客氣地回嗆那位小姐,犀利的程度只差沒要她當場閉嘴了!

接下來,女學生用滿滿的道理,說的那位小姐啞口無言,最後補了一句:「這是我們老師教我們的,你的老師難道沒有教你嗎?」



最後,暖心的一幕來了!!!

只見,女學生們和一旁的上班族還起身讓位給工人坐,真是讓人感動至極!
果然,人間處處有正義,溫暖也無所不在啊XD!

讓我們來看看完整的經過吧~


喜歡這篇文章嗎?請分享給您的朋友或在下面留下您的評論~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