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女孩搭公車被騷擾好心的男子一個『神救援』幫了她,沒想到兩人最後的結局讓大家覺得非常遺憾!!!

有些人、有些事,一旦錯過就再也遇不見了,成為永遠的遺憾。雖說有些事情錯過了,還可以重來,但
是這絕不包括人與人之間的緣分,人與人因為邂逅而相識,可一旦錯過了彼此,再想要相遇將會非常困難,更不要說是進一步相知相惜,那根本就是天方夜譚!

一名女學生搭公車時,被陌生男子騷擾。還好同校有名男學生見義勇為,化解了一場騷擾。

女學生因此相當感動,她想要認識這個好心的男學生,可是每一次她都膽怯的無法踏出那一步,所以不停的說著『下一次』。



有一次,大好機會出現!暖男在公車上睡著,女生提醒他下車後,問:「你還記得我嗎?」男生回答記得。可是女生這一次,又怯步的沒問男生的名字,就讓他離開了。而男生,什麼也沒說,也轉頭就走了。

看到這樣的情景,不免替他們兩人著急啊!
他們,真的有『互相認識』的那一天嗎?!



讓我們來看看另一段相關的電視節目,可以讓我們的感觸更加深刻!
 


人生最悲不是失去,而是錯過;
錯過了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人生遺憾;
遺憾錯失了世間最美的東西。

喜歡這篇文章嗎?請分享給您的朋友或在下面留下您的評論~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