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一個人有沒有留口德,決定他後半生的命好不好!

一個人的命運好不好,從他有沒有口德就看的出來。所以口業很重要,人一輩子缺德事不會天天做,
但是缺德的話、難聽的話、不正經的話無時無刻可能會從嘴裡迸出。日積月累,福報都從這張嘴裡跑光了!

常聽到 有的人說,『我什麼壞事都沒有做啊!』,可是造口業損的福報遠比你所做的那些小奸小惡的壞事還嚴重,不僅是說是非,哪怕說我們長輩的不好的話,這也是非常損福報。

有些女人很喜歡抱怨丈夫,說丈夫這不好那也不好,吵起架來連對方父母、祖宗八輩都敢罵,什麼難聽說什麼,這樣造口業是很嚴重的,這樣家境只會越來越窮,因為福報都被你罵光了。所以嘴巴要留德,不要尖酸刻薄,這樣子就能留住福報。



怨天尤人,損福就很快,那損掉福報的,也是用心去損的,心中趨向自私、抱怨、嫉妒、慳貪、浪費,
這時就損掉福報啦!人怨天尤人,不珍惜當下所擁有的,一直抱怨,又通過嘴巴來喋喋不休,這時損福報就很快了。

下面有一段影片,告訴我們說話不留口德是一件很可怕的事,讓我們來看看吧!
 


嘴巴要說好話,心要存好心,得到的也是好的回報。
知人不必言盡,留三分餘地與人,留些口德與己。
責人不必苛盡,留三分餘地與人,留些肚量與己。
有功不必邀盡,留三分餘地與人,留些謙讓與己。
得理不必搶盡,留三分餘地與人,留些寬和與己。



喜歡這篇文章嗎?請分享給您的朋友或在下面留下您的評論~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