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眼裡只有你的男人,是不會輕易和這些女人來往,女人們看清楚了!

王爾德曾經說過:“男人的愛情如果不專一,那他和任何女人在一起都會感到幸福。”這個世界是公平的,對於感情不專一的人,他也同樣得不到美好的愛情。而專一的只愛你的男人,是不會跟這些女人產生瓜葛的!

一、沒有孝心,對長輩不尊重的女人

受歡迎人一般會擁有健壯的身體素質,良好的素質涵養以及豐富的科學素質。缺少其一隻會讓人覺得是經歷和履歷不夠,但缺少其二隻會讓人覺得你沒有教養,這樣的女人會讓人覺得厭惡,所謂“近墨者黑”,和這樣的女人打交道,難免會沾染上她們的素質低下的惡習。眼裡只有你的男人是會主動避免跟這樣的女人打交道的。

二、滿心追求物質滿足的女人

女人是現實的,因為她們的青春歲月很短,她們能夠揮霍的也不過十年二十年,追求愛情,追求結婚的女人做出的行為都可以被原諒,因為女人本就是浪漫的生物,她們有權利有自由追求幸福,但是與追求滿足的女人不一樣,她們的心裡只有名牌包包和衣服首飾,跟這樣的女人在一起,遲早會把家庭敗光的,如若男人真的愛你,他就不會搭理這樣物質的女人。



三、喜歡搞曖昧的女人

談戀愛和搞曖昧不一樣,搞曖昧從來不需要負什麼責任,因為互相都沒有抱著將來不會在一起的思想,他們也就沒有必要做出任何的承諾,也不必許下任何的諾言,因為一切都是謊言,都是遊戲,遊戲結束之後兩個人可以當作什麼都沒有發生的繼續好好生活,這樣的女人既然現在就不負責,難道還指望她結了婚之後對你家庭負責嗎?別做夢了!真正愛你的男人,是不會選擇跟這樣的女人結交和認識的!

四、以搶別人東西為樂趣的女人

有這樣一類人,覺得別人的東西總是比自己的好吃,別人的男朋友總是比自己的男朋友溫柔體貼,別人的爸媽總是比自己的會寵孩子,所有的一切,自己的都不如別人。所以,她們就萌生了一個想法,那就是通過自己的手段搶過來,以搶別人的東西作為生活的樂趣,像這種行為是應該受到強烈譴責的!自然,男人也不會有興趣結交這樣的女人!更不會離開自己的女朋友,選擇一個有這樣思想的女人!



真正愛你的男人愛你的優點也愛你的缺點,所以就算她們比你瘦,比你高,比你懂事,他都會覺得這些都不關他的事!所以他也不會跟這些女人有頻繁的來往。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