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男人必看,想要跟女人成功約會,必須在這些方面做到萬無一失!

當我們遇到自己喜歡的女人時,總是會想方設法的跟她出去玩,所以總是想方法約她出去。希望通過短暫的約會可以提升兩個人之間的感情,但是想要和女人成功的約會,就一定要在這四個方面做到“萬無一失”,不然的話,即使成功約會了,也不一定會有好的結果。

一、時間一定不能和女人的時間衝突

如果你真心想要和個女人約會,你就不能突然就約她了,你要知道他什麼時候有時間,這樣的話她也方便出來。如果你突然約她,而她剛好有事的話,你精心準備的見面就泡湯了。所以真心想要和女人約會成功,一定要計劃好時間,不然自己白白忙活了一場。

二、知道女人喜歡吃什麼

很多男人和女人約會,都不知道女人喜歡吃什麼,兩個人就因為點菜方面浪費很多時間,或者爭吵起來。所以在出去的時候一定要打聽好女人喜歡吃什麼,這樣的話,不用女人自己開口,你就可以把菜點上了,而且這還會讓女人的好感度上升。



三、知道女人不喜歡吃什麼

雖然已經知道女人喜歡吃什麼了,但是也要知道女人不喜歡吃什麼,尤其是那些女人吃了過後會過敏的食物,還有那些細小的佐料之類的。比如有的女人不喜歡吃蔥、蒜、香菜、大料……不要連女人的對什麼不感興趣都不懂。她不好意思說她不喜歡吃,她吃著痛苦,過後你們相處不好,你也痛苦。

四、約會的地點不能不適合情侶

每個女人都想自己約會的地點既高尚又浪漫,但是有一些“直男”並不是這麼想的,他們就喜歡帶著女人去一些比較健康的地方,但是不適合情侶去的地方又怎麼約會呢。比如說兩個人約會,你去了廣場,廣場是適合約會的地方嗎,是適合看大媽們跳廣場舞吧?所以約會的地點選擇正確最重要,不然的話,整個過程都會很尷尬。



當你遇到自己喜歡的女人的時候,一定要真心對待。尤其在你們出去約會的時候,這四點一定要做到“萬無一失”,你們兩個才會有更多的可能。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