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陷入戀愛的傻女人,會這樣一直傻下去,別再傻了醒醒吧!

戀愛使女人頭腦昏迷,這句話並不是沒有道理的。戀愛中,尤其是女人,很容易迷失自我,失去了主見,失去了自我。“傻白甜”這一名詞當下很火熱,就是用來形容陷入戀愛中的“傻”女人,或許也是婚後的女人

一、一直“傻”的付出

兩個人走到一起,歷經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換來今生的在一起。談戀愛的時候,有些女生很傻,在一起時總會感覺什麼都想買給他,吃點什麼喝點什麼去哪都想分享給男方,可男方是理性動物,對於這些並不感冒,就只能換來女生的失望。

二、一直“傻”的暢想

談戀愛談戀愛,只有兩個人都你情我願才能達到最想要的效果。女人本來就是感性動物,容易想太多,暢想未來,暢想未來和他的生活,可往往理想很美好,現實很骨感,暢想的未來到頭來只是空歡喜一場,女人,不能這樣一“傻”到底啊,認清現實最重要。



三、一直很“傻”的自以為

我以為,一直以來會困擾著人的思想的“我以為”很容易讓女人的思想跑偏,可有些女生很容易感到我不付出很多就感到難受,總會感覺自己付出的還不多,還不夠。可男人呢,會想著這女的怎麼這麼煩呢,事可真多。不要再傻傻的自己付出了,要好好的看看對方值不值得。



四、一直很“傻”的放棄

女人這一生結婚生子,青春容貌逝去了,身材走樣,傻傻的放棄了自己的青春放下身段為了家人和孩子。甚至放棄自己的尊嚴,低下頭,傻傻的過著這一生,談戀愛要慎重,好好看清對方是否是值得你託付一生的人。不能再傻下去,學著好好愛自己,用慧眼尋找真正愛你的男人

“懂得很多的道理,卻依就過不好這一生”這句話被稱為經典,有時候勸別人別做這件事,別這樣想,可是事情落在自己頭上時,會失去理智,處理事情能力下降,傻傻的辦事傻傻的看著事情變糟糕,談戀愛就要兩情相悅,兩個人都很重視對方,這樣就會很幸福。女人要看清世事,不要被一時所蒙蔽了雙眼,不要傻傻的過完這一生!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