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測試:下列三杯咖啡選一杯喝,測你的愛情觀與工作能力!

對於你的愛情觀與工作的態度,各位有曾經好好深思過這問題嗎?你們對此有沒有很好奇呢?

今天小編將帶給你一個有趣的心理測驗,簡單又快速的測一下你的愛情觀和工作能力,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下圖有3個杯,你會選那個杯子喝咖啡?
本站心理測試結果僅作為娛樂參考,請勿當真並請諮詢專業的心理醫生。



選A的你
工作能力:有責任感,一旦答應的工作一定會默默做完,不喜歡人事的勾心鬥角,所以適合獨立工作、或人事單純的工作環境。
感情態度:遇到心儀物件,你的首要選擇標淮是相處起來的感覺更甚於外表,但卻又時常幻想著如果另一半長的多帥或多美,那又會變成怎麼樣的綺想。不穩定又變化多端的心思,搞得自己覺得是不是很花心!

選B的你
工作能力:你傾向能夠滿足成就感的工作,如果工作薪水再優渥,但不能滿足心靈層面,也會毅然決然放棄,很適合企劃需要動腦的工作,藉由不斷發想思考,像是往自己的極限探索,往往比起一般人,更有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點子。
感情態度:一旦認定了交往對象,會死心踏地、真心真意的付出對待,精神和肉體的交流同等重視,如果對方提出分手,你會比一般人花更多時間沉溺在哀傷中,才能慢慢復原!



選C的你
工作能力:具有很強的好奇心、具有表達能力、精力充沛且有幹勁。所以很適合需要常與人接觸的領域,會讓你覺得生活比較多姿多采。
感情態度:面對心儀的人,你比較重視實際考量,理性頃向較多,如果發現感情中有裂痕或不忠,一開始會暗中觀察對方,默默評分增減,忍無可忍時就會斷然分手。

喜歡這篇文章嗎?請分享給您的朋友或在下面留下您的評論~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