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其實....有很多真相你並未發現!』一個書店老闆在門前街友去世之後,無意間讓他挖掘出後悔一生的驚人事實!真的是太催淚啦!!!

對於乞丐流浪漢,大家避之唯恐不及。尤其是擁有騎樓的住家以及店家,當他們拉開鐵門的一瞬間,看見一個蓬頭垢面的流浪漢,相信他一定超級崩潰的!

然而,很少人知道,其實那些街友也是有心的,應該說他們反而比一般人還有情有義,他們會為一個人無心的舉動而記在心中,常存感恩!

以下,小編就來分享一個書店老闆與一個乞丐的故事,看完後真的很催淚啊啊啊!

一個乞丐,就這樣縮在一家書店門口躺著睡覺。
心對於他的愜意,書店老闆自然是非常森氣氣!
老闆很生氣,後果很嚴重!所以,一頓大罵是免不了的!

日子一天天過去了,每天都是相同的模式,書店老闆與乞丐之間竟也產生出一股微妙的默契,習慣彼此存在的默契



某一天,老闆又像往常一樣拉開鐵門,可是門前空蕩蕩的。
第一天........
第二天........
第三天依然沒有!書店老闆終於忍不住好奇的來回張望了起來。

這時,隔壁的一位阿姨問了一句:「你在找那個乞丐?」
老闆沒有說什麼,當作默認。
而下一秒......

阿姨淡淡地回答了一句:「那個乞丐已經死了!」一句話,讓書店老闆轟頂!!!
愣住的書店老闆,當下也不知是出於什麼心裡....或許是懷念吧?!他望了一眼天花板上的監視錄影器一眼,之後當天晚上他開始瀏覽著紀錄!

一幕幕的畫面、一幕幕他一直不知道的真相,正慢慢地浮現......。



原來每一天晚上,乞丐都會幫他把店門口收拾乾淨......。

原來某一天他聞到尿騷味,不是乞丐的傑作而是其他沒公德心的人,乞丐只是趕跑了對方,害他不知道『真凶』是誰而已.....。

又是某個月黑風高,又有人來惡作劇了,乞丐也如往常一樣充當起了這間店的正義使者,然而正義使者並不是無敵的,很快的他就被對方倒在地。

一幕幕心驚的畫面透過螢幕映入老闆眼中,乞丐那死不退讓的表情、兩個惡作劇人的拳打腳踢......。



最後的最後,畫面停格在乞丐一張放大了的、不敢置信的臉,而他的腹部正插著一把刀..........

這一刻,老闆終於知道乞丐的死因了,伴隨著真相大白而來的,是數不盡的後悔!

讓我們看看完整的故事經過吧~


很多事不能只看表面,有很多真相你並未發現。
往往真相大白的那一刻,
就是你陷入無盡懊悔的時候!

喜歡這篇文章嗎?請分享給您的朋友或在下面留下您的評論~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