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女人,當你委屈時,記住這三句話!

對女人而言,最好的狀態,就是保持獨立的人格,不處處依賴別人。
女人長的漂亮不如活的漂亮,靠自己的努力去爭取自己想要的幸福,靠自己的奮鬥去過自己想要的生活,愛情不是生活的全部,愛情只是錦上添花,而不是雪中送炭。

經過婚姻的女人,大多都知道生活的艱難。
有時候,太艱難了。自己紮根在這個家裡,為這個家付出了一切。這很傻,但何嘗不是一片赤誠,一腔孤勇。
她們不遺餘力地愛,不遺餘力地想要把婚姻經營好,不遺餘力地想在婚姻中得到所謂的幸福。
但是,回報她們的卻不是幸福,而是失望,絕望,乃至拋棄。

她們怎麼能不崩潰。
她們用滿心的陽光,換來了冰寒的一場大雪。
她們太冷了。寒徹骨。
但是,真的,不管多麼寒徹骨,我們都不能沉淪,不能報復,不能失去最後的底線。
既然什麼都沒有了,那就守住自己,守住自己心裡最後的溫暖和正義。

一、不管多艱難,可以結束婚姻,但絕不背叛。

為什麼他能背叛,我卻不能?
很多女人問過我。
為什麼呢?因為,他的一生也就這樣了,一生都洗不掉背叛婚姻的污垢。即使以後,他結婚,即使他以後有了孩子,即使他以後死掉。他都會背著這樣的污垢。
可是他們過得很好呢?



不會好。時光最後一定會證明這件事。你看看周圍那些背叛婚姻的人,不管男女,他們的晚年大多淒涼。
更何況,他們這一生,已經沒有了羞恥感,甚至是已經不要臉,不要皮了。你也要過這樣的人生嗎?
我們一定要學會克制,因為我們的克制,最後會給我們贏來尊重,甚至是幸福。
我們無愧於婚姻,無愧於自己的內心,即使以後,我們跟別人在一起,我們也永遠不會因為這樣的污垢而卑躬屈膝。

‍二、不管多艱難,都不要破壞別人的家庭。‍

我也不想破壞別人的家庭,可是他對我太好了。我太艱難了,我們是真心相愛。
曾經有一個女人跟我說過這樣的話。她說自己婚姻不幸,對方婚姻也不幸。倆人是真心相愛的。
但是結果呢?他們都離了婚,他們最後結了婚,但是幸福嗎?他們彼此懷疑,甚至拿曾經最看不上的前妻前夫比較。
他們那幾個月的真愛,連一年的時間都沒能支撐。離婚後,他們成了仇人。他們說的最多的一句話是,要不是你,我也不會變得這麼慘。

女人不管多艱難,都不要破壞別人的家庭。這會是你人生最大的錯誤,是會跟你一輩子的錯誤。
更不要把這樣的錯誤,歸咎於愛情。因為,你和他都沒資格。
當愛情建立在破壞他人家庭,傷害別人的基礎之上時,愛情就不能稱之為愛情,而是罪惡。



‍三、不管多艱難,都不要拋棄孩子。

一個女人離婚的時候,太恨前夫了,於是只要了錢,不要孩子。之後的數十年,男方都不讓她看孩子。她想孩子想瘋了一樣,即使她有了新的孩子,但是依舊牽掛著那一個被她拋棄的。
孩子長大後,她有一次偷偷回去看孩子,給孩子買了很多東西。你們知道嗎?
孩子親手把東西扔到了她的身上,說,你不是要錢不要我嗎?我恨你一輩子。

她是媽媽不要的孩子。
她是拋棄孩子的媽媽。
那一次的拋棄,是她這一生怎麼彌補都彌補不了的錯誤。
那一次的拋棄,是她從小最大,最紮心窩的傷痛,連我媽都不要我。
真的,不管多艱難,都不要拋棄孩子。對於孩子來說,再好的物質,也比不上媽媽的陪伴
爭不過不是你的錯,但就不要,便是對她最大的傷害。

很多人問過我,為什麼要克制自己,守住最後的溫暖和底線呢?這樣做該多委屈。
為了將來,為了以後的每一步路,都能因為那一時的克制,而為心無愧。也因為,那一時的克制,讓你相信這世間還有很多跟你一樣克制而溫暖的人。
因為你是這樣溫暖而克制的人,你以後遇到的也將是這樣溫暖而克制的人。



來聽聽女神劉嘉玲教你女人如何活▼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