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插畫個性測試:第一眼你最先看到了什麼?

一個人的性格往往是在先天的基礎上,通過後天的生活環境影響所形成的,家庭教育往往對一個人性格的形成有著至關重要的影響。
那麼想知道你的性格是怎樣的嗎?你真的很瞭解自己嗎?測試一下就知道了!

第一眼你最先看到了什麼?測出你的性格。

---------------------------------------------------------------------------------



A、男人臉

個性成熟大方,喜歡思考,頭腦聰明。生活上,工作上都相當的盡責和努力,想要的東西太多,所以有時候會因為無法滿足而發脾氣。
你是一個認真努力的人,對於自己的人生,你有著明確的規劃目標,並且在努力的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
你是一個腳踏實地有實幹精神的人,在感情和工作中,你是一個比較執著的人。
只要是你決定的事、認定了的人,不管付出多少辛苦,你都會義無反顧,哪怕撞了牆也不願意輕易回頭,因此在愛情裡你是比較容易受傷的一方
你是一個嚮往簡單生活的人,你不喜歡和有心機的人打交道。
你個性善良,不記仇,和人相處時,只要沒觸及底線,你都不會過多的計較對錯得失。
同時你是一個很健談的人,身邊的人都很喜歡和你交朋友。

B、女人臉

非常會保護自己,警覺心也很強,一般朋友比較難看出你的心事,但在你堅強的防衛之下,其實內心是非常脆弱的。
遇到事情時,你是一個容易猶豫不決的人,常常會因為不堅定錯失好的機遇。
個性單純敏感,家庭教育嚴謹,容易壓抑自己的情感。
可能是爸媽管得比較緊,或是學習、工作場所風氣比較保守,所以平時的言行舉止比較內斂,但是這樣的你其實內心會想嘗試一些,冒險的經歷,不過要小心容易受騙。



C、蠟燭

對自己相當有自信,喜歡將自己美好的一面表現出來。人緣不錯,朋友也不少,異性也對你有興趣。
個性比較固執,不易說服。你是一個心思細膩,比較敏感的人。
你總是很擅於從細節之處觀察身邊人的情緒,用心的瞭解身邊人的喜好,和你相處起來總是會給人一種溫暖舒服的感覺。
同時你是一個外表堅強內心脆弱的人,你總是習慣於隱藏自己的情緒,這樣的你在社會上往往能夠更好的生存。
你是一個比較慢熱的人,和熟悉的人在一起時總是很愛笑愛鬧,和不熟的人相處時又有點拘謹。
你是一個比較感性的人,很容易因為一點小事情緒失落,渴望被人照顧和關心。

D、其他

你是一個固執,自尊心很強的人。對你而言,你的自尊心是神聖不可侵犯的。
如果有人傷到了你的自尊,你一定會不顧一切的證明自己。你是一個單純善良的人,和人相處時,只要對方有求于你,說上幾句軟話,你就會熱心的幫助。
其實過於心軟未必是好事,有時候你會因為自己的心軟被騙。你是一個心態樂觀積極的人,對美好的愛情和生活永遠抱有期待和幻想。
你的溝通能力不是很好,因此你身邊的朋友並不多。適當的學會打開心扉,放下過於高傲的自尊,你的發展空間會更大。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