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不愛你的男人才會嫌棄你多管這四件事情,女人們別自找沒趣了!

張愛玲曾經說過:“為了你的幸福,我可以放棄一切,包括你。”愛一個人很美好,也很痛苦,我們既要選擇對方的優點,也要包容對方的一切缺點,既然要決定和對方牽手,那麼就一起共同面對未來的苦難。每個人都有好奇心,每個人愛上對方以後都會不自覺的想管對方的一些事情,但是愛你的男人當然可以包容你這份好奇心,不愛你的男人總是會嫌棄你多管閒事。

一、管他出門的時間。

很多女人都會限制男人出門的時間,會覺得晚上出門不安全或者想讓男人可以陪陪自己,但是在有些男人眼裡看來,女人限制男人出門的時間就是對男人的不信任,如果兩個人總是因為信任問題而爭吵,兩個人是沒有未來的。

二、干預男人交朋友。

大家都覺得物以類聚,人以群分,總想結交點更好的朋友,想要自己的人生變得更加有希望,多結交一些積極向上的人,可以帶動自己,也可以讓自己為生活而付出努力,但是我們交朋友不一定要不同階級,我們總覺得和自己聊得來的就是好朋友,但是在女人眼裡,他們希望男人結交的都是可以帶動男人的朋友,其實兩個人都沒有什麼錯。只是有些男人覺得女人這個舉動就是多管閒事而已。



三、控制男人玩遊戲的時間。

男人都是喜歡玩遊戲的,如果一款好玩的遊戲是會讓每個人都上癮的,但是有些男人他們的自製力很強,他們知道什麼時候該放鬆,什麼時候該工作,但是在女人眼裡,女人就希望男人可以少玩一些遊戲,可以用玩遊戲的時間做一些別的事情,但是在男人眼裡並不喜歡女人過於乾涉自己的時間。

四、在男人的穿衣​​打扮上。

男人和女人的眼光本來就是不同的,也許女人看起來好看的衣服,男人並不覺得,男人喜歡的衣服風格在女人看起來就是屌絲一個,其實這只是個人的穿衣品味,每個人看待不同的事物有不同的想法,但如果真正愛女人的男人,他會選擇聽從女人的一些意見,但是不愛女人的男人反而覺得女人事多管閒事。



愛情是兩個人的,彼此都要給對方留有私人空間,如果沒有私人空間,一個人就沒辦法獨處,沒辦法思考這段感情,沒辦法思考對於人生未來的規劃,愛情中留有空間是必須的,但如果對方什麼事情都嫌棄你,那麼你在對方心中其實也沒有那麼重要。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