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婚後生活大不易,想要攜手走下去首先最需要的就是勇氣!

人們總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這話說的一點也不假!
步入婚姻之後,兩人在熱戀期間的濃情密意,火熱的情感必然漸漸消散,轉化成細水長流般的親情然後沉澱。所以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因為步入婚姻之後,兩人就不再『談戀愛』,而是培養親情之愛。

然而,漫長在沉澱過程中,一對夫妻必然會遇到許多難題、摩擦,一堆的挫折困境,其實可以很輕易的就拆散一對有情人,所以攜手白頭變成了一樁婚姻的最終極挑戰!

今天,一禪興奮的跑回來找師父,原來他剛剛去山下正好目睹了一樁喜事-成親。
這時一禪相當疑惑的問著師父,為什麼成親時新郎要被灌醉呢?



師父用一種輕鬆的語氣來解釋:「.....要結婚了,大概是怕他跑了吧?」
.....一句話,道出了婚後生活真的大不易,其中的艱難足以讓每一個準新人起了逃跑念頭啊!

「我還看到那個新娘哭哭啼啼的!」
「那是在預習婚後的生活!」



雖然整個故事的對話,詼諧的成分加入不少,卻也相當中肯。
婚後生活是否幸福,要靠以後慢慢的培養,兩個人共同努力,彼此勉勵改造,才可以獲得的。然而在努力的過程中,必然會有很深的挫折感,眼淚也是少不了的,但是只要相信彼此,兩人互相扶持,就散曾經烏雲罩頂之後必然雨過天青!

讓我們看一下影片吧~

婚後的生活就像一場談判, 
互相做出讓步則笑嘻嘻,爭鋒相對就變得慘兮兮!
所以婚後生活大不易!



喜歡這篇文章嗎?請分享給您的朋友或在下面留下您的評論~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