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女生是不是對你有意思,其實只要看這幾點就知道了,感覺到了就趕快把握吧!

一個女生喜不喜歡你,是不是想要和你在一起,通過聊天時的那種語氣就能感覺出來,不用確認過眼神,你就知道她百分百是對你有意思的。你不需要在意其他的,只需要注意她會不會經常的和你聊天,老是找你之類的。

一、發信息秒回

每次你發信息都是秒回的狀態,你前一秒剛發一句在嗎,下一秒她就馬上回你一句在的。你不用擔心你和她之間寒暄完就沒話說,也不用刻意的去找話題,你一說完這個她就會自然的引出下一個話題,不會使你們的話題中斷。其實你不知道的,她和你聊天時一直是在絞盡腦汁的想下一個話題,想下一個聊什麼比較好,什麼比較具有吸引力,是你們之間的共同話題,能讓你們聊的久一些。

二、喜歡和你走套路

總是會給你發成套的表情包,不斷的套路你。比如她會給你發信息說讓你給她兩塊錢,她給你買了個東西差兩塊錢,等你給她兩塊錢她就告訴你是給你買的一個教訓。她會樂此不疲的和你走套路,你走的最長的路就是她的套路,但套路的話也是要用心的,每一個套路她想連貫的對你施展,還需要好好的費一番心思,她是花心思來準備這些套路的,她只是為你一個人準備的這些套路,不是為了其他人,只是想和你一起而已。



三、動不動的撩你一下

動不動就會和你說一些土味情話,類似像你今天有點怪,怪可愛的。你不要單單覺得她嘴甜,實際上她為了想出這些花費了不少功夫,她總是要找合適的時間來說這些話,總不能顯得太突兀,不然那樣沒頭沒腦的,就顯示不出浪漫了。她還是很具有浪漫細胞的,你要知道,她並不是突然一下子的來和你說這些情話,而是鋪墊了一下,之前就埋下伏筆,來撩你一下子。

四、老是主動找你

總是主動找你,還主動的找話題和你說話,即使你不喜歡這個女孩子,但你也能感受到她對你的喜歡。如果不是喜歡你的話,怎麼可能放下女孩子家最在意的面子,總是主動的來找你說話,老是和你沒話找話說,即使是尬聊,她也是很努力的想要在你面前加深印象,被吸引註意。



如果你也喜歡這個女孩子,那就不要讓人家主動太久,畢竟你是男孩子。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