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總不懂男人內心真正的想法嗎,看看他的這些發文你就知道了!

有很多人說:男生的思想其實很簡單。此話一點兒也不假。想知道他的內心嗎?可以常常看看他的朋友圈哦!

一、遊戲的截圖分享

很多女生都很不喜歡自己的男朋友玩遊戲。但是她們還是會玩,當和你不在一起的時候,他一定會偷偷的玩遊戲,很在意遊戲中的升級!很多遊戲如果分享會獲得大量經驗,所以他們的朋友圈很多都是遊戲分享截屏,因為他們控制不住自己不玩遊戲。這就是男人內心的真實想法,他們其實也很幼稚,為了一個遊戲可以天天登錄上限領取獎勵。

二、自己健身的照片

其實有很多男人也很自戀,但是他們不好意思明目張膽的像女生一樣天天發照片。但是只要他一發,一定是在炫耀自己。所以當他健完身以後,看著自己無論幾塊腹肌但是有的肚子,一定會對著鏡子自戀一會兒!尤其是沒有女朋友的男人,他們發一些自己健身的照片,想要吸引一些潛在“女朋友”!



三、寵物(狗或貓)的照片

男人心裡都存在著小小的少女心,他們也會喜歡可愛的食物。例如:貓、狗等可愛的寵物。如果他們在朋友圈裡發了自己寵物或者網上的寵物萌照,那麼可以肯定他一定有個潛在的“少女心”。遇到這樣的男生,他對你一定會非常的溫柔,因為他有一個能對待寵物溫柔的內心。所以不要說不懂男人的內心哦,看到這些圖片,證明男生很溫柔。

四、傷感的名人語句

每個男人不都是無敵的,他可能也會有難過、悲傷的時候。他們的難過無從說起,無法和別人表述。所以他們只能找一些有共鳴的語句發在朋友圈裡。他們知道,如果你能看懂那些句子,證明你真的能懂他。不懂那些句子的人也不懂他。所以男人的朋友圈如果發了這些傷感的語句,那麼一定證明他的悲傷希望有人能看懂,也不希望所有人能看懂。



所以,這些朋友圈如果出現在了男人的微信中,不要說你不懂男人。其實那些小心思你都懂的!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