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一個男人有沒有撒謊,女人從這些表現來辨別,女人們聰明點看清楚了!

俗話說:“女人心,海底針”。殊不知,其實男人也沒比女人好到哪裡去,男人想要藏起一些事情的時候,也會讓女人渾然不知的。女人一方面愛著自己的男人,一方面又要防著自己的男人會不會為了掩蓋什麼而對自己撒謊。一個男人有沒有撒謊,女人通常會用這四個表現來辨別,別不懂!

一、敢不敢看著你的眼睛說話

這個對大多數的男人,乃至一大半的撒謊者,都是很有效果的;能夠直視你的眼睛,心平氣和的和你說這件事情,不慌不忙,沒有吞吞吐吐的,那很有可能說明這個男人也許真的沒有騙你什麼。但是如果你發現,這個男人和你說話或者和你說某件事情都不敢看著你的眼睛,也許他真的就在隱瞞什麼。

二、說話有沒有結巴或者是吞吞吐吐

這個也是觀察一個撒謊者撒謊的時候總結出來的經驗。除非是這個人天生說話就是吞吞吐吐或者是這個人是個結巴,不然如果一個平時說話很流利沒有什麼問題的男人,突然之間說話變得吞吞吐吐,說兩句就出錯或者是不知道怎麼說下去的話,這個男人,絕對是有什麼事情瞞著你,不想讓你知道。



三、你說要對質的時候他反應很大

很多時候,女人問這個男人昨晚去哪裡了,這個男人會搬出自己的朋友,說是和朋友一起。但是一旦這個女人說“那我打個電話問問你朋友”,這個男人又一副很緊張或者是很慌張的樣子,又或者是突然之間暴跳如雷,質問你為什麼不相信他的話,很多時候,這都是一個男人心虛的表現。

四、看看他有沒有冒汗

這個也是看一個人有沒有撒謊的很好標準。一般來說,如果一個不常流汗或者是流汗量很小的人,突然因為某種事情,或者是因為說了某句話,汗量突然之間飆升,那麼很可能,這個人正在說謊。所以,如果你發現,這個男人和你說話的時候,時不時的就擦擦汗,或者是額頭上全都是汗,那麼很可能代表他正在撒謊。



所以啦,女人注意這四個撒謊的表現,好好判斷男人是不是撒謊啦。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