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能夠在這些時候,及時地給你溫暖關懷,才是真正的暖男!

朋友圈流行著這樣的一句話,“一下雨就會想起賀涵,為了給羅子君送把傘,從上海開車到江蘇,愛一個人,不是你說了多少,而是你做了多少。"真正的暖男,就是能夠在這四個時刻,及時地給你溫暖關懷!如果遇到這樣的暖男,請你一定要珍惜!

一在你身體不適之時

在你身體不舒服的時候,他會及時的關心你,給你買藥,而不是簡單地亦或是不痛不癢地問一句"沒事兒吧?""多喝點兒水!"他們可能不會那麼多的花言巧語,但是他們會用切實行動照顧你,保護你,關懷你。因為他們是真正的暖男,而不是偽裝出來的。於無聲處,他就關注著你的一舉一動,關注你情緒的一起一伏,及時地幫助你,出現在你身邊,猶如及時雨,猶如冬日和煦暖陽溫暖你,照顧你。

二在你身處困境的時候

在這個冰冷的都市社會,我們都在偽裝,給自己塗上一層保護色,假裝著堅強。如果一個男人能夠在你身處逆境的時候,及時地出現保護你,安慰你,那就說明他是真的關心你,是一個真正的暖男。



三在你受人質疑的時候

如果一個男人在你空無一人,沒有人願意相信,受人質疑的時候,及時地站出來保護你,給你溫暖關懷,就說明他是一個真正的暖男。他明白身邊空無一人是多麼寂寞且孤獨的一件事情,他不願意讓你獨自一個人承擔這一切。

四在你遭人背叛的時候

生活在這個光怪陸離的社會裡,我們總是想真誠待人,以真心待人,但是總有那麼一些人,即使我們怎樣努力,他們都不會同樣用真心回報你。在你遭人背叛的的時候,那個及時溫暖你的男人,一定是一個真正的暖男,他懂得你的不甘與苦楚。



多麼希望有那麼一個人,可以通過你堅硬的外殼擁抱你那受傷的靈魂。一個人是真誠待你還是敷衍待你,只要用心,我們都是可以感知的。一個真正的暖男,可能不會花言巧語,但是在你受傷之時,他會一直用生疏的話語安慰你,只因他不忍你難過;一個真正的暖男,可能不會那麼浪漫的把戲,但是他會用真心待你,擁抱你受傷的靈魂。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