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女人要在這異性相處上要有「自知之明」,否則會影響你的聲譽,特別注意啊!

契訶夫曾經說過“人在智慧上應當是明豁的,道德上應該是清白的,身體上應該是清潔的”。這句話非常的有道理,尤其是對於女人而言有一定的警示作用。所以,女人在和異性相處的時候一定要有自知之明,尤其是在下面這四件事情上面。

一、不要兩個人單獨在一起吃飯

如果你已經名花有主了,那麼盡量不要和異性一起單獨的在一起吃飯。就算你們兩個人沒有什麼問題,只是簡單的談論公事,被有心人看見了也會胡亂造謠的。所以女人一定要在這個事情的處理上要具有智慧的頭腦。你可以委婉含蓄的拒絕那個男人,免得以後在公司抬頭不見低頭見的,產生尷尬。

二、不要總是讓他們幫忙

如果你有很多玩的好的異性朋友,也要學會自食其力,不要總是去讓他們幫忙。一定要有自知之明。如果他們沒有女朋友那可能還好一點,但是如果有女朋友的呢?他們女朋友難道不會吃醋嗎?或是會影響他們之間的感情嗎?所以盡量少請你的異性朋友幫忙,能夠做到的就自已去做。也或許你的異性朋友其實並不是想幫你,所以一定要有點自知之明,別到最後把關係都弄僵了。



三、總是找異性借錢

不要總是說什麼“異性好相處,女的經常勾心鬥角”這種胡話,其實根本就是你不想去結交一些同性朋友罷了。在沒有錢花的時候,不要總是去找異性借錢,這樣子你欠來欠去最後成了什麼?所以作為女人,你一定要有自知之明,尤其是在向異性借錢的這一件事情上面。你不應該經常去借錢,你應該懂得謀求一份生路養活自已,也好讓家人不用擔心自已。

四、和異性聊天不要太曖昧

作為女人,一定要學會自愛自重。如果你不喜歡那個男人,就不要去和他曖昧的聊天,否則只會讓你自已覺得你自已很掉價。甚至傳出去別人知道,大家會在背後怎麼議論你?和異性聊天盡量用簡潔的語言表述你所想要表達的。



​所以,作為一個女人,在和異性相處的時候,在上面這四件事情上一定要有自知之明。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