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總是聽不懂女生在說什麼!其實這些話是這些意思的,男人們趕快記住了!

女人是需要哄著的,一旦男人認真起來,輸的那個往往都是女人,因為她們並沒有想到後果會這樣,所以請留意女人對你說的這些話,明白他們真正的意思。

一、你放心,我下次不會再這樣了

這句話的意思其實已經很明顯了,既然下次不會再這樣,那麼這次就希望你能夠不要太往心裡去。女人說這句話應該是認識到自己有不對的地方,而且也知道你為此而心有點不爽,所以男人在這種時候就應該明白女朋友真正的意思,遷就一下她的小脾氣,兩個人就能和當初一樣好啦。而不是總跟他計較,和他講沒有用的大道理。

二、我們還是不要這麼衝動好了,回去稍微清醒一下頭腦再來說吧。

人總是會在非常激動的時候說錯很多話,這其中有大部分都不是本來想說的,如果能夠在他說之前就停止,那麼兩個人就不會有後面很多矛盾要去解決。如果她不想發生一些會讓人後悔的事情,就希望兩個人能夠想清楚再做決定。當她說這句話的事情,還是覺得兩個人有可以重來的餘地,所以當她說這句話的時候,要冷靜一些,不要太急躁,最後的結局還是要兩個人來收拾。



三、我們再去一次我們第一次約會的地方好不好

很多第一次都令人難以忘記,再回顧第一次的場景、第一次的聲音幾乎都可以讓人回到第一次的感覺。當她跟你說想再去去你們第一次約會的地方的時候,興許就是再體驗一下那種兩個人羞澀甜蜜的感覺,還不想和你真正的走到愛情盡頭。如果她說了這句話,請滿足一下她,你也可以和她一起去找回你們的初心,兩個人好好地和對方繼續,畢竟回憶殺這一招是很有效的。

四、不要說其他的,抱住我可不可以

兩個人吵架的時候突然說這句話就可以瞬間改變兩人都臉紅爭吵的場面,畢竟這是一個溫柔的動作,這是一個代表愛的動作。如果她還沒有感受夠你懷抱中的溫暖,那麼就會想繼續感受,而不願意放開,這個時候男生就要聰明一點了。安撫好她的小情緒,來一記摸頭殺,告訴他你其實是很在乎她的,事情就解決了。



女人很多事情通常都不會直接說,反而是用其他語言或行動來表達他們的意思,所以你要聽得懂哦!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