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真正愛你的男人,不僅會在金錢上滿足你,還有這四個方面滿足你!

擁有一段美好的愛情找到那個值得依靠的男人是女人從小就憧憬著的事情,不管是什麼時候、不管是大女人還是小女人都是需要男人的肩膀來依靠的。一個男人是不是真正的愛你不僅僅要看他給你多少物質上的東西,還應該從這些方面去判斷。

一、給你想要的自由

不是說只要一談戀愛兩個人就必須時時刻刻地在一起,必須時時刻刻知道對方的消息和行踪,男人都有一些控制欲,千方百計都要知道你在哪裡,在做什麼這不是愛。真正愛你的男人,會給你想要的自由,放下自己的控制欲,放手讓你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但是又保護著你,他給你海闊天空又不會讓你受傷。

二、給你依靠聽你傾訴

女人總是感性的動物,有時候能夠自己咬著牙完成所有事情,有時候又會因為一個細節而哭得泣不成聲。愛你的男人會注意著你的情緒變化,會在你難過時給你情感上的關懷,默默聽你傾訴給你一個安慰的懷抱,



三、支持你的工作

這是一個男女平等的和諧社會,追夢的女人越來越多,她們越來越雷厲風行,越來越有自己的主張,也越來越拼命。男人都是有大男子主義的,他們不希望自己的工作看起來還不如女人的好或者說收入沒有女人的高。一個男人如果願意為你放下這些莫須有的心態在背後默默地支持你,那麼,是真愛無疑了。

四、在性格上包容你

女人是柔軟如水的動物,多多少少會有小脾氣小任性,有時候生一個氣男人還不知道是因為什麼,這時候兩個人就很容易吵起來。好的男人、真的愛你男人會摸索出你的小脾氣,包容你的小任性,在你生氣時主動服軟哄你一下,並且從來不會介意你那不切實際的無厘頭的想法。



​的確,物質金錢在兩個人交往的時候確實很重要,但是真正的愛情里金錢只佔很小的一部分,一個男人是不是真的愛你也不該拿金錢判斷,女人們應該好好考慮下說愛你的男人是否也在上述四個方面對你好呢?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