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鼻子的形狀,會洩露你的觀看人的性格與能力!

這聽起來不可思議,但實際上還蠻準的!鼻子形狀可以暗示你的性格。這個結果是由亞伯拉罕·塔米爾(Abraham Tamir)教授在以色列內蓋夫本-古里安大學所發表,此研究成果也已經發表在Craniofacial Surgery.雜誌上。

這裡,將介紹8種不同鼻子形狀所代表的性格:
努比亞鼻:

努比亞鼻,鼻短而闊不突出,鼻樑幾乎是直的,而鼻尖朝下。這種鼻形的人充滿好奇心和愛專研。他們樂觀並經常盡量滿足別人。他們樂愛尋找每個問題的解決方案。
希臘鼻:



這個名字來源於古希臘的雕塑。鼻樑長直,鼻尖底與人中幾成直角。有這種鼻子的人是內向的,不喜歡成為關注的焦點。他們為人勤奮、實事求是、做事有效率、但城府頗深。
鷹鉤鼻:

這種鼻子跟鳥嘴很像,所以有此名。它的形狀是從鼻樑到鼻尖底彎曲。這種鼻子的人非常有創意也願意自我犧牲。他們熱情捍衛自己的信念,不怕承擔風險,只為了達到自己的目標。
拱形鼻:



拱形鼻跟鷹鉤鼻很相像,鼻子從鼻樑直至鼻尖彎曲。然而,此鼻子的鼻尖比較尖銳。擁有拱形鼻的人被認為定力比較堅定。他們熱愛工作,並善於組織工作。
塌鼻子:

塌鼻子鼻樑短小。這是多數亞洲人擁有的鼻型。它不是那麼顯眼,看起來可愛無害。塌鼻子的人經常會自發決定事情,這行為常惹惱他人。他們有主見、有才能、醒目、反應快,但有時因為反應太快而淪為好鬥。一旦他們下做了決定,他們就會得到他們想要的。
挺鼻子:



這種鼻形是挺直的,比其它鼻型再更直一點。它的鼻孔較寬,鼻尖是圓的。這種鼻型的人有堅強的性格。他們具有氣質和激情。如果你嘗試挑戰他們的耐心,會讓他們極度不悅。
朝天鼻:

這鼻子側看呈凹弧形,鼻尖朝上。朝天鼻的人通常性格仁慈、熱心、樂觀、愛助親友。但由於他們比較感性,故他們也比較容易受到冒犯和傷害。
歪鼻子:

即使它的名稱不是特別的討人喜歡,但有這種鼻子形狀的人是充滿愛的。鼻樑顯著,鼻尖圓潤。有歪鼻子的人都非常清楚自己做的事情。他們是很好的聽眾,這讓他們成為很好的朋友或合作夥伴。他們也是非常務實的人。
看樣子,又多了一個方法可以查行觀貌了。你找到屬於自己的鼻型了嗎?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