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最難嫁掉的女生型別: 長相不差、條件不錯、人好相處!

或許我們總會自問『為什麼像我們好相處的女孩,總是尋覓不到物件?』
前不久紅姐看了一篇關於該話題的文章。文中把女孩區分了好幾個階級,不是特優也不是特差的女孩叫做『80分』女孩,還鼓勵這些女生去了解男人到底要什麼,是安全感還是依賴感?甚至去想怎麼去營造讓男孩有『安全感』這個事實。

文章越讀越不對勁,像是洗腦般告訴我們這些即將或已經成為敗犬的女孩,你們就是不夠溫柔賢淑,不夠善解人意,不夠三從四德,不夠了解男人到底要什麼!才會落到嫁不出去這的田地。
NO!NO!NO!內心裡突然產生疑惑,當然不是對於自己嫁不出去這件事情大徹大悟,而是突然很多罵人的三字經在腦中盤旋。
憑什麼靠你來幫我打分數!



憑什麼我必須要套在你的公式分數中!
憑什麼!嫁不出去是因為老孃不夠有傳統思想!
沒錯,我自認不是人見人愛的超優質女孩,但也不應該是個孤芳自賞的80分女孩,過自己開心的人生,選擇一個人美好的旅行,不需要去依賴別人,但也不應該讓別人來依賴自己,憑什麼三從四德才是好女孩。



過去女孩總被定義弱者,慢慢的我們也走出屬於新女性的思維,雖然為什麼要為了『嫁』這個字,把自己綁在狹隘的世界裡面,然後定義這是失敗。



年齡,是歲月送給我們的禮物,我們會老,面板會皺,但知識會增長,應該要更懂得學會過生活。
數字,不應該把女人區分成良劣,也不應該從別人的角度去分自己的好壞,我們都在歲月中學習成長,漸漸找自己喜歡的道路,女人跟數字不應該是個界線。
懂得對自己好的女孩就是100分女孩。
去你的80分女孩!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