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主人我一定會來救你!發現主人倒地,超暖汪汪不離不棄「主動向路人求救」感動40萬網友! 

狗狗是人類最忠心的夥伴,這句話真的不是說說而已,看完以下影片,你也會相信,在狗狗的眼裡,主人就是他們的全世界!

圖為《再見了,可魯》劇照

這是一個觀察實測的節目,一位主人開心地和他的拉不拉多一休走在路上,兩人有時候玩鑽鑽遊戲,有時候玩坐下遊戲,有時候又玩射擊遊戲,只要是主人的口令,一休全部照辦。

然而設計的突發狀況發生了!一休被命令倒下後並沒有收到起來的指令,因為主人也倒地不起了……



一休先是察覺到異狀,抬頭看了一下主人,但後來又隨即躺回去,可能是一休覺得主人在跟他一起玩躺著遊戲,又或是一休沒有接收到指令不敢任意起身。

主人與一休就在路上躺了一陣子,原本以為可能一休就會這麼躺到永遠了,這時候他卻突然奮力起身,似乎終於意識到情況不太妙,開始靠近主人左聞聞右聞聞,好像是在確認主人的狀況。

之後焦急的一休來回在主人身邊反覆踱步,來回游移,像極了緊張兮兮、不知所措的孩子!
然後走到主人身邊,開始左右張望,想要尋找支援。



這時候,在遠方突然出現一群年輕人在聊天,一休的眼神一直停在他們身上,在對他們發出求救訊號,但是那群人並沒有接收到。

後來的一休更加焦慮,開始發出嗚咽聲,這是狗狗無助的時候會有的反應,一休完全呈現了自己緊張害怕的心情,讓人看了好揪心喔!真想告訴一休這只是演戲~~~

可能是因為一休不想離開主人,所以才沒有去找那群年輕人,因此工作人員決定要派人特別經過,來確認一休的狀態究竟為何。



只見一休看到有人經過後,兩次回頭都直直地望著他,等到他一靠近,馬上湊過去聞聞,主動示好表達親暱。然而養狗的人還觀察到,狗狗一直搖尾巴是在求救的意思,再看看一休的尾巴真的搖的超大力,可見一休想要救主人的心情是非常強烈的!

終於主人被救起來了!主人被扶起那一瞬間,一休開心地繞圈圈,因為他的世界終於恢復正常的樣子了。
時不時就跑到主人旁邊要他摸摸,真的是好可愛又忠心可靠的毛小孩~~~

看完這個影片對於狗狗的印象又大大的加分拉~~~
如果家裡有養狗的,也趕快去摸摸他吧!狗狗真的很用心在對待主人呢~~~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