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關之琳「擁有驚世美貌和財富」,唯有這條路卻始終走不好!

55歲關之琳有香港「不老美魔女」美名,歲月絲毫沒有在她的臉上留下任何痕跡。

關之琳曾是1992年美國《people》選舉出的全球最美名人之一;也是劉德華口中quality和body俱全的老婆完美人選;更是黃霑口中「她瞟一眼過來,十個男人有十一個會自作多情起來」的極致尤物。

關之琳的美,是一條真理。她的鼻唇狹長精緻,是中國傳統裡的狐媚標準相,但因為西式琥鉑色瞳仁的大眼睛,又中和掉了狐媚裡的風塵味。
所以對比起李嘉欣的端莊標致,「沒有靈魂」、林青霞的大氣英朗、邱淑貞直截了當的肉彈性感,關之琳的美有一種恰到好處的高貴mix神秘。



關之琳現在過得挺好的,有錢有自由,也興趣盎然經營著自己的品牌,但相對她的起點和容貌,牌打得併不算優秀。她一生追求的愛情,也是水中月一場空。
縱觀關美人至今的一生,發現這些都有跡可循。關之琳好像是一個很擰巴的人。
感情上,她要嫁豪門,卻沒有豪門女主人的隱忍和智謀。

她從18歲出道,到知天命,對感情的態度口徑一致:
想好了就去做,不管別人怎麼說/喜歡就在一起,不喜歡就分開/我怎麼樣是我的事,只要不主動就好。
她確實也是這麼做的,和王國旌閃婚閃離,和馬清偉糾纏不清,和劉鑾雄分分合合,最後與陳泰銘隱婚隱離。



她不懂,美是武器,也能自傷。吃過那麼多美貌紅利,她不懂其實人們對美貌者更苛刻,當你不能賦予美貌內容,色衰愛馳,甚至反噬。

無論是事業、親密關係,自我修養,都需要磨礪成長。讀不懂時間的厚重,就讀不懂美麗的意義。
亦舒寫陋室明娟:
你永遠不會懂得,一個女孩子,自由出來江湖找生活,所身受的種種苦難,而且還正如你所說,不得抱怨,不得解,一樣要多謝父兄叔伯多多捧場。



關之琳算半個陋室明娟,也受過屈辱苦難,但她卻沒有從這些苦難裡找到真正打開花瓣的能量。她始終在找一條捷徑,通往高貴、舒適、自由。而這些至高的安全感,自己握在手心才是真實啊。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