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他本該與趙薇、林心如一同大紅卻「甘願為妻子息影四年」,如今歸來用演技征服粉絲!

「記得當初,你儂我儂,車如流水馬如龍,儘管狂風平地起,美人如玉劍如紅,情深深雨濛蒙,世界只在你眼中…」很多人一定還記得當年瓊瑤的的那部《情深深雨濛蒙》,趙薇、林心如、古巨基、蘇有朋憑藉這部戲紅遍全中國,那時碟片非常流行,電視台播出的慢,很多人為了看這部戲便去租碟片,但因為看的人太多,想要租賃這部戲的碟片都還得排隊,可見當時這部戲的火熱程度。

▲▼《情深深雨濛蒙》劇照。

在這部戲中有好幾對情侶,古巨基和蘇有朋自然是戲中絕對的男一號,戲份精彩搶人眼,但驚奇地是,這部戲裡的男二號感情戲卻要比兩位男一號還要多,並且是一男對兩女,他就是司令官家的花花公子,是忘記初戀愛上美專學生方瑜的痴情男——爾豪。

▲爾豪和方瑜。

▲爾豪和可雲。

爾豪的扮演者叫高鑫,在這部戲裡他的顏值絲毫不遜色與蘇有朋和古巨基,氣質儒雅、舉止瀟灑,和他在戲裡演情侶的方瑜扮演者李鈺已經離開,而另一位女伴可雲的飾演者徐路雖然沒有像趙薇、林心如一樣大紅大紫,不過卻收穫到了一份堅實的愛情,如今過著豪門闊太的生活。



而高鑫本人,飾演陸爾豪一角後便獲得了2001年台灣金鐘獎最佳新人獎。出道又早,顏值也高、演技還不錯,但令人疑惑的是,在此之後他多年都沒有代表作,而且只是出演一些電視劇中的配角,這又是什麼原因呢?

▲高鑫和王一楠。

這就要說到他的老婆,王一楠。1998年,王一楠與高鑫首次合作拍攝電視劇《豐園餐廳》。同為老鄉的二人很快熟悉。王一楠原本將高鑫介紹給自己的好友,但高鑫卻喜歡王一楠,還說:「你要是過了三十歲了還沒結婚,我娶你!」首次拍吻戲全劇組從製片人到場工都藉這個良好的契機撮合高鑫、王一楠在一起。

▲高鑫和王一楠。

高鑫,曾在電視劇《情深深雨濛濛》中飾演陸爾豪一角而獲得2001年台灣金鐘獎最佳新人獎。出道早,顏值、演技都不差,可後續發展怎麼這麼不給力,一連幾年都沒有代表作,而且又是演配角?這還要說到他的老婆,王一楠。



2000年5月,王一楠在銀川拍攝電視劇《草原之夜》墜馬,剛拍攝完《情深深雨濛濛》的高鑫事業剛起步,果斷推掉所有片約一心一意照顧王一楠8個多月直至她基本康復,二人才真正走到一起。

▲高鑫和王一楠。

高鑫說自己其實從來都不做家務,一直都是被照顧的角色,為了王一楠自己首次下廚熬魚湯,在上海最熱的7月,高鑫光著膀子在王一楠宿舍的公用廚房花三四個小時給王一楠熬魚湯,可見其對王一楠的感情之深。

此後的四年裡,王一楠開始了求醫問藥的漫長過程,而高鑫不離不棄,隨時陪王一楠看病,自己的演藝事業也隨即擱置。

2007年7月,王一楠和高鑫在上海登記結婚,同年在上海舉辦婚禮,2009年在高鑫老家天津舉辦婚宴。患難才能見真情,在女友最需要的時候高鑫義無反顧放棄所謂的「事業」來照顧女友,最終修成正果,也被譽為娛樂圈的「痴心好男人」。



▲高鑫在《琅邪榜》一劇中復出。

事業停擺多年後,高鑫終於在《琅邪榜》一劇中復出,昔日的「爾豪」轉變成狡詐的太子。不過照片爆出後,略微發福的高鑫引起關注網友們去感嘆:「時間真快,那個帥氣的『花花公子』都老了。」

生活真的就是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會得到什麼。

▲高鑫和神秘女子逛街。

後來,有知情人稱:「高鑫和王一楠二人確實已經在2013年離婚。至於離婚原因,是兩人不合適。高鑫有自己的宗教信仰,生活中也一向很低調。但是前妻王一楠卻正好相反,性格外向、強勢,愛玩又愛浪漫。兩人的相處可以說的格格不入的。」

知情人描述:高鑫為人很不錯,王一楠與其離婚後也感到後悔。之所以選擇離婚不分居這樣的「奇葩」相處方式,是因為捨不得女兒。

多少夫妻可以一起共患難,卻難以同富貴,也只能說是緣分已盡,祝願好男人高鑫的事業再次起航,越走越好吧!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