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其他女生一靠近小白鯨立刻水柱伺候,,背後暗藏大洋蔥超暖:歐霸是我一個人的!

看到心儀對象或是另一半和其他人有親密互動,無論是男是女都會吃醋,但是除了人類愛吃醋以外,其實連小動物也是會爭寵忌妒的喔!例如接下來要介紹的這隻小白鯨,就是一個很愛吃醋的小女孩...

南韓水族館有一隻名叫做Tina的小白鯨,牠和水族館裡其中一名男性飼育員感情非常親密,每天飼育員也會花很多時間陪伴小白鯨,而Tina只要看到這位帥歐霸過來了,就會興奮地浮出水面和他互動。

甚至還會和飼育員玩親親,真的是很會撒嬌欸不是我在說XD



你們看看這個笑容有多嬌羞!!!

但要是其他飼育員跑來討親親或找牠,這隻傲嬌的小白鯨就會立刻甩頭離開,連理都不想理呢!(Tina:人家的吻不能隨便亂給)



而且更不可思議的是,要是看到別的女生靠近自己的帥歐霸,Tina就會忌妒心大噴發,朝對方吐好大一口水,直到帥歐霸走到牠身邊陪牠為止。

但究竟Tina為什麼會這麼黏這位飼育員呢?其實背後可是有個心酸的原因...當Tina剛來到水族館時,相當不適應這裡的生活,身心狀況都不是太好,這段期間這位飼育員花了很多時間陪在牠身旁,並細心地照顧牠,才讓Tina的狀況慢慢好轉,從此之後Tina就變得非常黏牠的帥歐霸啦!



不過也有其他飼育員推測Tina之所以這麼黏這位帥歐霸,很有可能是因為水族館內的另外兩隻公白鯨!由於這兩隻公白鯨都很喜歡Tina,可能牠們展現愛意的方式有點太過直接,所以Tina不怎麼喜歡,反而更喜歡溫柔地歐霸啦!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