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老師被拖欠薪資「夜夜睡在教室地板上」,一看到學生準備的驚喜「湧出男兒淚 」!

在巴西塞阿拉州有一位美術老師,名叫布魯諾·拉斐爾·派瓦,他來到一間國立職業學校當代課老師,卻因為薪水問題沒有地方住,遠離家鄉又沒有錢的他只好睡在教室地板上... 沒想到學生得知這件事以後,做了讓他眼淚潰堤的事,趕快來看看他們做了什麼吧!

如同往常一樣,布魯諾打開教室門要準備上課,卻發現學生異常興奮地用歡呼迎接他,才發現學生們為他準備了驚喜!首先,他們在每張桌子上都寫了張字條,讓布魯諾用尋寶的方式,不斷尋找著下一張字條訊息的線索。

當他循著線索找到前方桌上的一個小盒子,在大家期盼的眼神下打開它,看到裡面的400巴西幣(約新台幣3100元)讓他整個人都呆掉了!



原來學生聽到他無法收到工資,只能睡在教室的困境以後,便開始募集資金,他們用抽獎用任何活動來集資,即到400巴西幣後便策劃要給他一個驚喜!

雖然金額不多,卻是學生對學生的一番心意,這讓布魯諾當場就流下感動的淚水... 儘管工作無法及時讓他有更好的生活,但學生對他的心意讓他感受到溫暖,讓他相信世界上的愛,也看見國家棟樑未來的希望!



一起來看這感人的畫面~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