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美國丈夫「花5年追求失憶妻」,相愛後再次舉辦婚禮,網友感動:重來還是會愛你!

如果有一天你的另一伴將你忘記,你會怎麼做呢?美國一對夫妻結婚17年,5年前因為一場意外,導致妻子Angela失去至少15年的記憶,她忘記任何有關丈夫Jeff的事!

Angela的記憶還停留在上一段婚姻的時期,記憶中的兩個孩子分別為2歲和8歲,然而,他們已經17歲及23歲了,這讓她感到茫然。

Jeff並不放棄,他在家中擺滿他們相愛的照片,無時無刻都陪伴在Angela身邊讓她有安全感,為了展現他對妻子的愛,他開始追求Angela,希望她可以重新愛上他。



在Jeff的努力下,妻子眼中的陌生人再次成為心中的愛人,他們決定再舉行一次婚禮,讓Angela重溫嫁給他的感覺!在親友的見證下,交換了戒指,再次許諾對方,不論在任何情況下,都會陪伴身旁不離不棄。

大家看完影片都感動留言「這就是愛情最美的樣子!」「緣分就是這樣,絕不會說斷就斷!」「根本是現實版初戀50次~」想當初Jeff一定很難過,最深愛的妻子將自己忘光光,還好他不放棄,最終妻子仍然愛上了他!



一起來看他們最美的愛情~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