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別因為一些事就匆匆忙忙結婚,世界上沒有後悔藥,這種婚姻不見得幸福的!

現在這個社會特別流行的一句話就是快餐愛情,很多人很早的喜歡上一個人,但是要是一直喜歡上很難,因為任何事情都不會是一層不變的,快餐愛情很簡單,就是來的快去的也快。也有一種快餐婚姻的說話,有的人輕易結婚,也會很輕易的離婚,所以感情這件事情不可以將就,也不可以湊合,一定要從心底里認可才可以一直在一起。我們找的是歸屬,不是暫時的幸福。這一點一定要分清楚才可以考慮結婚。

一、他現在對你好

一個男生追你的時候對你好是他應該做的,因為他追你的時候都不對你好,又怎麼會在以後的日子裡陪伴你左右,你需要的是一個像爸爸一樣寵你的男人而不是找一個需要你哄的兒子。所以女孩子,你們在一起的時候,他對你好是一方面但是結婚就要有多種保障,才可以結婚。這點是必然的。

二、你說的話他都聽

有的女孩子就希望有個可以聽話的男朋友,男生也知道這一點所以在你們戀愛的時候,你說的話他都聽,但是這樣並不是你需要嫁給他的理由,因為愛情並不是只有公平,還要有體諒,對你好,聽你的話只能說明他尊重你並不代表他就是那個你需要付出一生的人。結婚你就需要多重考慮才可以做決定。



三、你們在一起很幸福

幸福是兩個人的事,我們不能因為不幸在一起,所以我們也知道幸福的來之不易。兩個人在一起不代表合適,但幸福又是一切的前提。說起來有點繞口,女孩子你結婚的時候一定是想要幸福,還需要生活。兩個人在一起幸福,但是你需要考慮好你們以後會不會後悔,對方會不會變心這些都是你應該考慮的。

四、你滿足於現在的生活

他現在陪在你身邊,有空的時候會給你做飯,經常給你買零食,你習慣了這種有他的生活想要和他在一起一生一世,可是你結婚就能確保對方不會變心麼?你保證不了,那就再等等,多考慮考慮以後,然後再做決定。結婚可以等結婚以後就不能反悔了。



一個人對你好,是必然的,因為他想得到你。一個人不愛你,也是應該的,因為這個世界上只有你自己愛自己。一個人變心了,很正常,因為他的心不可能只圍著你一個人轉。等你考慮好以後的時候你們在結婚,也不遲,幸福會等你的。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