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單身狗才有這些想法,希望你沒有!

單身久了,總會有一種一個人很孤獨的想法,想要找一個人陪著一起,不想自己一個人總是很孤獨,希望前行路上能有一個人陪伴自己,陪著一起經歷風風雨雨。

一、想要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

想要去談一場很難忘的戀愛,從來都是看別人秀恩愛自己卻從來沒有,不是不秀而是沒有可以秀出來的。即使是網上普通的套路,也需要人去陪著走這個套路。但別人就可以一起,單身的人就不行,沒有一個可以什麼都走套路的對象。所以單身的人就很想談一次轟轟烈烈的戀愛,就像電視劇上演的,男朋友在樓下擺上心形蠟燭,手裡捧著一大束花。在樓下大聲的喊著你的名字,和你表白。

二、羨慕談戀愛的人

你和一個同事一起在公司樓下躲雨,沒過一會兒,她的對象來了,撐著傘來接她。這一刻,你不得不承認你羨慕人家談戀愛的,人家有男朋友來接,你卻只能一人等雨停,如果雨一直不停,就只能冒著雨跑。比起有人的貼心呵護,你只能回家自己煮一碗薑茶。別人生病的話有人照顧,有人關心,而你只能努力讓自己不生病,因為你知道即使是生病也沒有人會照顧自己,所以自己不能倒下。



三、不想談戀愛只想賺錢

比起去做一個戀愛中的小女人,單身的人更希望成為工作中的女強人。不是遇到一點小事,只會和自己男朋友哭哭啼啼的抱怨,能夠一個人沉著的去處理,一個人也可以解決的很完美。不需要依附其他人,單純的靠自己,做一個獨立的女孩子。不指望任何人來幫助自己,將時間都花在提升自己和陪伴家人上,多愛自己和家人一點。不指望幫助,不依賴他人。

四、慶幸沒有談戀愛

戀愛開頭甜甜蜜蜜,到了後期,隨著兩個人的互相了解,彼此之間一定有一些矛盾衝突,需要去磨合。兩個人一定會不斷的爭吵,作為雙方的朋友,當你看到這一幕的時候,想想他們以前的恩愛,現在吵架面孔的可怖,會突然感覺還是單身好。偶爾羨慕情侶,但慶幸自己自由,好歹自己還是過的很舒服,不需要去經營一段感情,不需要動不動就去改變自己,調整自己的狀態。



不急著去戀愛,相信緣分,緣分到了自然你的有緣人就來了,與其找錯的人,不如花時間等那個對的人。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