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即使沒有萬貫家財,這樣對待女人,你也能輕鬆追到你愛的人!

男人千萬不要覺得自卑,覺得自己現在沒有錢,那就追求不到自己喜歡的女人了。其實現在很多的女人,她們可能把錢這方面列在了擇偶標准上,但是也不會真的非它不可了。只要你有一些優點,也是有機會吸引到她們的。即使沒有萬貫家財,用這四種方式對女人,你也能輕鬆追到你愛的人。

一、一顆真心

有很多男人特別奇怪,他跟另一個男人都喜歡那個女孩子,然後女孩子喜歡了對方,和那個人在一起,他就開始抱怨了,說女人都不是好的,說女人就是拜金,看不起自己沒錢,自己努力,等有錢了把錢摔在她的臉上。其實這不怪那個女人選擇那個男人了,你說話這麼沒有素質,以後可能是個會家暴的老公,而且把所有女人罵了一遍,真的是躺著也中槍,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你口中的女人包含了那些真心對你好的人。

現在大家都是普通人,身邊很少可能出現一個富二代一類的男人,那個女人跟對方一起,很可能是對方用一顆真心感動了她,別自己思想不好,覺得所有人跟你一樣。



二、努力把自己有的給她

這個男人在追求這個女人,跟女人說自己多麼有錢,而事實也是如此。可是呢?他跟女孩子出去吃飯,要跟女孩子AA制,說是現在沒有任何關係,不會讓人白吃她的。這樣子不就傷害了女人了嗎?一個好女人,她不會白吃你的,就算這一頓你付錢了,她也會在以後用其它方式還你,也有可能人家也有AA的打算呢?雖然說,AA是沒錯,但是由男人口中說出來,一部分看輕了女人,一部分也沒有素質。女人喜歡的是一個努力把自己有的都給她的,而不是一個摳門的男人。

三、哄她開心

有些男人他喜歡一個女人,也在追求他,可是呢?做任何決定都不會考慮女孩子的感受。女孩子加班到十點,他非要女孩子跟他一起去看電影。女孩子主動約他出來,他因為在玩遊戲,就直接拒絕了女人,還讓女人聽到他玩遊戲放出來的聲音。那麼這個女人怎麼可能會喜歡你呢?女人可以因為你沒錢在一起,但不會因為你只顧自己跟你在一起,要知道是你追求人家,不是人家追求你,她會跟一個會哄她開心的人在一起。



四、為了她努力

女人其實都是感性的,如果沒有自己喜歡的人出現,她一定會說了,我可能要找一個有錢的男人,這樣子想要什麼都可以買。但是你會發現,這些女人可能最後選擇了一個潛力股,因為人家喜歡她,願意為了她去努力,那麼她沒什麼不可以給別人機會呢?

所以,男人只要有了真心這些特質,有些女人會不要錢去喜歡你,畢竟找一對自己好的男人在女人心中也是重要的。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